宝刀未老!前巴萨巨星绝平破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4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洲杯与美洲杯的比赛如期开打,这是属于球迷的一个夏天。但在我们的近邻日本,有一位球星近期的发挥却引起了巴萨球迷的关注。在昨天结束的日联杯比赛中,小白职业生涯首次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队伍绝平对手。
    
    
    无论是为了参加欧洲杯、美洲杯还是备战世预赛,大多数的联赛都处于停摆期,而日本并没有。虽然说抽调了一定的球员数量,但日本联赛还是如期进行,其中多场杯赛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
    
    在日联杯8强比赛,联赛排名第6的神户胜利船对战联赛第7的浦和红钻,两队实力接近。首回合的比赛,浦和红钻2-1客场赢球,占据了晋级的先机。对于神户胜利船而言,想要逆转的机会不大,但伊涅斯塔领衔的阵容还是一度让球队看到翻盘希望。
    
    
    本次比赛,神户胜利船2度落后2度扳平,其中77分钟,37岁的伊涅斯塔贡献大师级表演,职业生涯首次任意球直接得分,一度让球队看到了逆转的希望。如果在剩余的10多分钟,神户胜利船能够再次破门,晋级的将会是他们。可惜的是,小白未能带队上演逆转,只能遗憾被淘汰。
    
    
    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伊涅斯塔这一个进球,还是惊艳了看球的球迷。小白这一脚射门,直挂死角,完全没有给对手留下一丁点的机会。而负责扑救的浦和红钻门将,甚至没有任何的反应。很难想象,这竟然才是小白首次的直接任意球得分。
    
    37岁的伊涅斯塔,在5月份的时候与球队续约2年,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如无意外,完成合同期的伊涅斯塔,很大概率也将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值得一提,巴萨另外的一名巨星哈维,他在近期同样与萨德续约2年。在卡塔尔联赛,哈维已经带队打出统治级别的演出,但巴萨名宿却还没有离开的机会。
    
    
    这2位前巴萨球星的合同,都不约而同是在2年后结束。而据闻梅西,他也有可能再在巴萨留2年。这里面,3人到底是巧合还是共同有一个2年后的计划?这只能留到时间去考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卡洛斯:法国需要本泽马的回归
2 比利亚雷亚尔买断热刺后卫弗伊特
3 镜报:马竞为特里皮尔标价3000万镑
4 罗马诺:马竞仍将德保罗视为主要目标
5 西媒:拉莫斯已改变心意想留队
6 RAC1:巴萨为德佩送上两年合同
7 萨乌尔替代者二选一 西蒙尼亲自派妹妹考察
8 巴萨1.2亿巨星受伤 恐无缘欧洲杯首战
9 法国总统亲自下场!巴黎开出8000万大合同
10 皇马1亿废柴无缘首发!世界第一连遭打击
11 ESPN:担心明夏球员合同到期自由离队
12 罗马诺:安切洛蒂希望拉莫斯留队 球队在努力出售迪亚斯
13 记者:若无视法院意见处罚皇萨文,切费林可能被捕
14 巴西公布美洲杯大名单:内马尔领先
15 米兰已和巴萨重启关于后卫菲尔波的谈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