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后和索尔斯克亚摊牌,德赫亚当不了主力就离开曼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4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曾几何时,曼联在门将位置是处于一个“甜蜜的烦恼”,西班牙首席门将德赫亚、阿根廷门将罗梅罗、以及新崛起的英格兰门将亨德森,这三位门将都是顶级的。然而本赛季结束之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却引来了困扰,除了是一号门将选择上的难题,当然还有状态飘浮也是个困难,而且下赛季曼联想要留下德赫亚和亨德森两人的难度非常高,因此主帅索尔斯克亚必须尽早做出决定,到底谁该留下来。
    
    对于“甜蜜的烦恼”,一个赛季后,却反转了。一年后,曼联彻底失去了罗梅罗,本月底约满曼联的阿根廷人已经铁定恢复自由身离队。而本赛季轮流上阵的德赫亚和亨德森,曾经有过高光的表现,但迈入赛季尾端却同时失准,轮番失误让曼联再一次尝到四大皆空的滋味。两者各有优缺点,也各有支持者,且看索尔斯克亚如何解决。
    
    一般球队,门将如果没有受伤,肯定都会长期上阵,首先要的就是状态的稳定性,再说便是和中卫的铁三角组合之间的默契,长期的轮换会让后防线缺乏稳定性,曼联本赛季的状况就是这样。德赫亚在赛季初期坐镇主力,中期却败给了亨德森,沦为杯赛门将,但来到尾声索尔斯克亚就开始轮换两者,同样的事情也出现在国内杯赛和欧联赛场。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目前正在和西班牙国家队征战欧洲杯的德赫亚并没有放弃曼联主力门将的位置,然而在许多的未知数之下,他只能选择和主帅索尔斯克亚摊牌,让他确定自己能够继续担任一号门将之后,德赫亚才会选择留在曼联。到目前为止,索尔斯克亚并没有和德赫亚聊过新赛季曼联门将的计划,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德赫亚打算在欧洲杯结束之后回到老特拉福德球场和索尔斯克亚对话,只要索尔斯克亚亲口确认亨德森将会是曼联首席门将后,他才会真正死心离开曼联,否则依然会为自己的位置而战。
    
    2020-2021赛季,曼联全季一共打了62场比赛,德赫亚上阵把关了36场,取得18胜10和8负的成绩,丢失了46个进球。在面对的126次击中目标的打门中,德赫亚成功救出了88次,扑救率为67.5%。亨德森方面则上阵了26次,取得17胜4和4负,丢失了22个进球,面对90次打门扑救了68次,扑救率为75.6%。很显然数据上亨德森明显比德赫亚占优,但身前的中卫人选也是帮助防守的一部分,亨德森上阵的26次当中,有20场比赛的中卫人选是球队首号中卫组合马奎尔搭档林德洛夫,而在德赫亚把关36场比赛中,只有24次是由马奎尔搭档林德洛夫的中卫组合,后防线的不稳定或多或少也会影响门将的表现。
    
    根据曼彻斯特一家报馆对曼联球迷做出的一项调查显示,有62%的球迷支持亨德森在新赛季被扶正,当上曼联一号门将,10年功臣德赫亚则只有38%的支持率。主帅索尔斯克亚会否遵从民意,将德赫亚扫出家门呢?然而,由于德赫亚目前领着的三十五万英镑周薪,如果他不愿意降薪,即便决定离队曼联也很难为他找到买家,最坏的打算可能是要承担部分工资将他出售。红魔迷,您会选择德赫亚还是亨德森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内维尔:维纳尔杜姆是场上的无名英雄
2 亚泰丹麦外援奥科雷发文 希望埃里克森早日康复
3 亨德森与斯特林被授予英国员佐勋章
4 泰晤士报:曼联计划对桑乔重新报价
5 德赫亚想担任主力 仍未决定是否留在曼联
6 1米95中锋拯救威尔士!身价500万欧
7 贝尔踢出灾难一战:90分钟0射正
8 ESPN:曼城有意维拉中场格拉利什
9 记者:红军开启引进诺伊豪斯谈判
10 1600万镑!曼城为凯恩开出顶薪合同
11 阿邦拉霍:内维斯不是阿森纳需要的球员
12 罗马诺:丰塞卡与热刺商谈最后细节
13 阿森纳有意富勒姆中卫阿达拉比奥尤
14 官宣!利物浦主力正式转会巴黎
15 抽中阿圭罗路虎的曼城员工将车出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