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恩-亨德森:总有一天会成为首选门将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直播吧6月9日讯 据《贝尔法斯特电讯报》消息,英格兰门将迪恩-亨德森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确信自己终有一天会成为英格兰国家队和曼联的一号门将。一旦皮克福德出于任何原因无法出场,他“天生就准备好了”在欧洲杯期间为三狮军团把守球门。
    
    在离开老特拉福德经历了一系列租借生涯,其中包括在谢菲尔德联那两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赛季后,这位24岁的门将回到了曼联,本赛季成为了德赫亚曼联首发门将位置的有力争夺者。在2020-21赛季初,迪恩-亨德森更多的是坐在替补席等待机会,直到今年3月初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开始支持亨德森成为一号门将,而他的出色表现也打动了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在赛季末决定征召他参加本次欧洲杯的征程。
    
    目前,英格兰的三位门将皮克福德、迪恩-亨德森、约翰斯通已在一起合练。本次英格兰征召迪恩-亨德森作为国家队仅次于皮克福德的二号门将,也将会使在今年夏天欧洲杯结束后索尔斯克亚如何处理曼联的首发门将问题成为一个有趣的事情。
    
    亨德森在接受采访时告诉talkSPORT:“听着,这是我的工作。我在这里,已经准备好接受教练的调遣。”他还赞扬了皮克福德,“他显然配得上参加本次欧洲杯,他在上届世界杯上表现得非常出色。我和皮克福德已经相处了一段时间,我们关系非常好,他穿着英格兰球衣时的表现非常棒,所以他配得上这次比赛。”
    
    迪恩-亨德森还谈到了英格兰国家队门将位置上的良性竞争:“我会做好准备,就像山姆(约翰斯通)一样,如果有机会出现,我们中的一个会上场。但我这次比赛的目标是尽我所能的帮助皮克福德,我一直全心支持他为我们的国家做出最好的表现,因为这是团队合作,希望最终球队能梦想成真。”
    
    当被问及如果皮克福德不管出于什么原因缺席比赛时,他是否已经准备好了,亨德森回答道:“百分之百,一直都是百分之百,作为一名门将,我天生就准备好随时上场。”这位曼联青训的优秀门将当然不缺乏自信,也从不回避他成为俱乐部和国家首发门将的长期抱负,“对于是否准备好成为曼联和英格兰的门将第一选择,我的答复也是百分之百准备好了。我已经谈论这个问题有一段时间了,发表这样的言论或许会让我陷入麻烦,在某些时候甚至会让我退缩,但总有一天它会实现的,我知道它一定会实现的。我确信只要每天努力工作,我的时代就会到来,我只是要为那一刻的到来做好准备。当你跨上那条白线时,你不能有任何借口,你必须鼓起勇气去争取。当最终目标实现的时候,你每天的付出,所有的训练,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BIG6四队老板将自己支付罚款
2 记者:米兰为达洛特开出首份报价
3 球讯:皇马队长希望重启续约谈判
4 曝热刺新帅浮出水面!即将沦为三流
5 CBS:阿森纳为贝莱林标价2000万镑
6 利物浦计划6000万升级球场
7 意媒:国米电联切尔西谈阿什拉夫
8 好家伙!要阿奎罗不过瘾还要斯特林
9 ESPN:曼联计划欧洲杯后与博格巴续约
10 切尔西将向球迷展示欧冠奖杯
11 曼联欲续约林加德保值!他或递补踢欧洲杯
12 狮子大开口!曼联目标被标价6000万欧
13 坎贝尔:考迪能力可靠且态度勤勉
14 欧洲杯国家队身价排行:英格兰位居榜首
15 邮报:纽卡有意租借阿森纳后卫萨利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