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亮相罗马时间揭晓 上任后首签曝光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转眼间,罗马宣布穆里尼奥上任已经过去1个月的时间了,但“狂人”究竟何时和罗马球迷正式见面,却依然迟迟没有确定。而北京时间6月8日,穆里尼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强烈暗示了自己亮相罗马的时间。
    
    穆里尼奥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张自己跑步的帅照,照片中穆里尼奥身着运动装,沐浴着阳光,在草坪上跑步,看起来心情不错。穆帅还配文写道:7月6日就要来了,谢谢你,卡里托(穆里尼奥的私人教练)。此前,媒体猜测穆帅将于7月初正式亮相罗马,而穆帅本人这条动态几乎从侧面宣告了自己将会在那天正式上任。
    
    今年4月,穆里尼奥因为带队战绩不佳被解雇,但他火速在5月4日就“再就业”与意甲豪门罗马签约,成为红狼军团的新任主教练。尽管穆帅还没有上任,但他接掌罗马后的首笔引援已经浮出水面。
    
    来自罗马跟队记者John Solano的报道,阿森纳中场扎卡,距离加盟罗马仅一步之遥。罗马俱乐部和阿森纳之间已经非常接近达成协议,双方本周末前就有望敲定这笔转会。这则消息也得到了阿森纳跟队记者Chris Wheatley的证实。据悉,由于扎卡本人非常渴望与穆帅合作,这极大推动了转会的进程。他加盟罗马的转会费将为2000万欧元,这比他5年前加盟阿森纳时的4500万欧元身价缩水了接近一半。
    
    作为瑞士男足国家队队长,扎卡不仅攻防俱佳,还颇具领袖气质,意志力也相当强大,这也深得穆帅欣赏。尽管他被阿森纳剥夺了队长袖标,但本赛季他依然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和更衣室领袖,整个赛季他出场45次贡献了1球2助。不知道在扎卡加盟罗马之后,穆里尼奥能否激活这位曾经德甲的希望之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帅喜迎顶级门神!外租给罗马1年
2 PSG和唐纳鲁马恢复了谈判 伊布希望其留下
3 什琴斯尼:俱乐部100%不会将我出售
4 罗体:国米想续约布罗佐维奇三年
5 曝27岁意大利国脚同意加盟罗马
6 曝米兰绝对主力与巴黎达成协议
7 米体:米兰没考虑出售或出租莱奥
8 国米中场马里奥接近转会葡萄牙体育
9 罗体:拉姆塞对水晶宫等队兴趣并不信服
10 尤文想用本坦库尔去和马竞换萨乌尔
11 欧足联将在周三宣布对皇萨文的处罚决定
12 都体:劳塔罗是国米非卖品
13 热那亚希望租借尤文后卫德拉古辛
14 罗体:罗马1500万欧报价扎卡
15 穆里尼奥有意为罗马引进阿根廷门将罗梅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