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天!曝皇马巴萨尤文将被禁赛,无缘欧冠2年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09: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落下帷幕,皇马0-2不敌切尔西无缘决赛。赛后,著名媒体ESPN指出,欧足联正在酝酿重要决定,那就是对还没退出欧洲超级联赛的皇马、巴萨和尤文实施重罚,3大豪门可能无缘接下来两个赛季的欧冠。一旦这个决定成真,C罗和梅西很可能换东家。
    
    4月18日,皇马、巴萨、马竞、曼联、曼城、利物浦、阿森纳、切尔西、热刺、国米、AC米兰和尤文在内的12家豪门集体官宣,成立欧洲超级联赛,强势叫板欧冠和欧足联。按照《明镜周刊》披露的信息得知,15家欧超联的创始俱乐部,将会获得35亿欧元的收入。
    
    其中,皇马、巴萨、曼联和尤文是第一档球队,每支球队将获得3.5亿欧元。第二档球队则拿到2.25亿,第三档球队则是1.25亿,哪怕是13年无冠的热刺,他们进入第四档,也有1亿欧元的收入。
    
    弗洛伦蒂诺表示,欧洲超级联赛的成立,目的是为了弥补疫情带来的经济损失,这是拯救足球的举措,否则皇马、巴萨这样的豪门球队,也挺不过3年,很有可能2024年就完蛋了。
    
    不过,欧洲超级联赛的出台引发了巨大的争议,仅坚持65小时,曼联、曼城、利物浦、阿森纳、热刺、切尔西、AC米兰、国际米兰和马竞9大豪门纷纷官宣退出,并且承认加入欧洲超级联赛是个错误。
    
    不过,皇马、巴萨和尤文目前依然留在了欧洲超级联赛的阵营当中,他们没有官宣退出,这让欧足联主席切费林震怒。
    
    起初,有欧足联高层建议将皇马逐出本届欧冠半决赛,但并未实行。但这不意味着皇马、巴萨和尤文可以逃过处罚。据ESPN透露,随着皇马无缘欧冠决赛,欧足联也酝酿重磅举措,3家还留在欧超联的豪门球队,很可能无缘接下来两个赛季的欧冠赛事。
    
    如果情况属实,那么欧洲足坛将会变天。首先,皇马、巴萨和尤文无缘欧冠,三大豪门会进一步遭受经济损失,像姆巴佩、哈兰德和内马尔这样的转会热门,也不会投奔这3家豪门了。
    
    其次,C罗目前效力尤文,梅西还在巴萨,两人可能会无法参加欧战,对于绝代双骄来说都是坏消息。因此,C罗可能会寻求离开尤文,而梅西也不会和巴萨续约,甚至二人一起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不过,也有球迷认为,欧足联不敢将皇马、巴萨和尤文逐出欧冠,毕竟3大豪门是目前欧洲最顶级的球队,坐拥C罗、梅西、格列兹曼等超级巨星,是欧冠票房的保证。
    
    若然欧足联把事情做绝了,没准反而真的会变相推动欧洲超级联赛成立。因此,接下来应该还是欧足联和皇马、巴萨以及尤文进行利益博弈,双方各退一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足联可能禁止皇马、巴萨、尤文参加未来两年的欧冠
2 切尔西成西甲克星!
3 皇马四大皆空?曝齐达内西甲丢冠或下课
4 前途难料!皇马主力或转投AC米兰
5 皇马昔日巨星耻辱之夜!空门不进+红牌
6 金球奖再次变天!巴黎1.6亿巨星目送球队出局
7 巨星失意之夜!去巴萨皇马才能夺欧冠?
8 无缘欧冠冠军!西媒曝内马尔今夏离队
9 塞维利亚输球影响争冠走势 下轮踢皇马放水?
10 皇马瞄准曼联9000万天王
11 西甲争冠豪门被绝杀 最新格局:巴萨全胜
12 西甲劲旅爆大冷 基本退出争冠皇马笑出声
13 梅西请队友家中聚餐 球员高唱:我们是冠军!
14 巴萨本赛季17个点球命中10粒 命中率为59%
15 梅西双响+任意球世界杯,巴萨3-2逆转瓦伦西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