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里尼奥上任就挖老东家 锁定曼联千万级铁闸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据英国《地铁报》援引意大利《SportItalia》报道,穆里尼奥和罗马官宣下赛季加盟之后,第一个转会目标就瞄准了老东家曼联,他希望罗马签下他在曼联时的爱将内马尼亚·马蒂奇(Nemanja Matic),他如今的身价估值大约是1000万欧元。
    
    意大利罗马队在5月4日官宣了消息,葡萄牙主帅穆里尼奥将在下赛季出任球队的主教练,这个消息让不少人较为吃惊。毕竟距离4月19日穆帅在托特纳姆下课只有半个月的时间,这在以往并不常见。而和罗马达成一致后,穆里尼奥向球队提出了自己下赛季执教的第一个引援目标,那就是在曼联塞尔维亚中场马蒂奇。
    
    马蒂奇和穆里尼奥最早的合作还要追溯到切尔西时期,当初在切尔西二进宫的穆里尼奥力排众议,在2014年冬窗将此前已被切尔西淘汰去本菲卡的马蒂奇重新签下,为此还付出了2500万欧元的代价。回到切尔西的马蒂奇也不负众望,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切尔西“穆二期”时代最值得信任的球员之一。之后穆帅执教曼联,再次花费了4500万欧元的巨资,从切尔西将自己的这位爱将签下。
    
    如今穆里尼奥即将前往罗马,他第一个想起的仍然是马蒂奇,虽然如今马蒂奇已经32岁,但穆帅非常看重他在中场的拦截能力,他的战术中,极为需要一个这样一个中场铁闸,所以他在第一时间就和罗马要求,签下马蒂奇来补充阵容。
    
    对曼联而言,穆里尼奥的这次挖角并不是一个坏消息,马蒂奇在索尔斯克亚帐下只是个轮换球员,本赛季至今英超只有16次出场,并且场均只有56分钟的出场时间,再加上年龄也32岁了,所以放走他获取一笔转会费并不是坏事。当然,马蒂奇如今的身价估值只有1000万欧元,但出售他还能腾出14万英镑周薪的空间,所以索尔斯克亚对放走马蒂奇并不排斥,穆里尼奥很有希望下赛季和马蒂奇在罗马第三次“聚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不会要求英足总判曼联0-3失利!
2 球迷闹事 比阿森纳热刺比赛更多人看
3 从热刺到大巴黎 冠军依然是个难题
4 首支进入欧冠决赛球队诞生!瓜帅10年圆梦
5 双杀大巴黎!曼城首进欧冠决赛!
6 英超=欧冠真霸主!9队进决赛5队曾夺冠皆最多
7 曾在足总杯和枪手四次对决的球队 要回英冠了
8 英超争四格局变天!林皇发威策动2球
9 曼联球迷冲击老特拉福德 到底发生了什么?
10 维拉愿意4000万镑签下亚伯拉罕
11 英超4.1亿劲旅又爆冷!狂轰20脚却赢不了
12 英超2.7亿黑马大逆转 甩利物浦4分争四乱了
13 热刺遭巨大争议判罚,穆里尼奥爱将被废
14 英超-奥巴梅杨破门 阿森纳2-0纽卡斯尔
15 曼联vs利物浦因安全原因延期,球迷搅浑一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广州城1-0青岛
 
那不勒斯1-1卡利亚里03日
热刺4-0谢菲尔德03日
罗马0-2桑普03日
巴萨3-2瓦伦03日
 
重庆2-2沧州
 
巴黎2-1朗斯02日
马竞1-0埃尔切02日
切尔西2-0富勒姆02日
多特蒙德5-0晋级决赛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