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难料!皇马主力或转投AC米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5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甲联赛进入收官阶段以来,冠军的争夺非常激烈。从目前情况来看,马竞、皇马、巴塞罗那、塞维利亚都有希望获得本赛季的冠军奖杯。这4支球队中近期状态最出色的是皇马,他们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而马竞、巴萨以及塞维利亚分别输掉了1场比赛。赛季至今,皇马在34场联赛中取得了22胜8平4负的战绩,拿到了74分,排在积分榜第2位,距离榜首马竞的分差为2分,与巴塞罗那分数相同。不过因为在与巴萨的相互比赛战绩上占据优势,皇马力压对手排在第2位。
    
    不过,在这几支球队中,皇马的夺冠形势并不是最好的。塞维利亚在本轮输球之后,他们夺冠的可能性明显下降。而在剩余的三支球队中,相对于马竞和巴萨的单性作战,皇马仍然有欧冠联赛的任务。这对于皇马全队的意志力和体能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此外,在赛程上,皇马最后4轮的难度也不小。皇马最后4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塞维利亚、格拉纳达、毕尔巴鄂竞技以及比利亚雷尔。排名第4位的塞维利亚与皇马的积分差距是4分,从理论上来说,他们还没有失去夺冠的希望,因此球队不可能在与皇马的比赛中选择放弃。
    
    格拉纳达排名第8位,他们与前6名的积分差距是7分,仍有希望进军下赛季的欧洲赛场。而且格拉纳达之前击败了巴塞罗那,面对这样的对手,皇马不可掉以轻心。毕尔巴鄂竞技排名第9位,他们也有希望参加下赛季的欧洲赛事,而且正是毕尔巴鄂竞技本轮击败了塞维利亚。皇马赛季的最后一个对手是比利亚雷尔,他们排在第6位,正是争夺欧联杯资格最关键的时刻。在联赛还剩4场比赛的情况下,皇马一旦无法持续保持最佳状态,他们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一无所获。
    
    在球队阵容方面,本赛季皇马遭遇了比较严重的伤病问题,有多场比赛齐达内甚至无法凑齐一套完全由一线队常备球员组成的出场阵容。在这种情况下,巴斯克斯成为了齐达内最为倚重的球员之一。本赛季,巴斯克斯在西甲和欧冠赛场上为皇马出场32次,其中29次首发,打进了2个球,并送出了7次助攻,场均评分7.18分,表现非常出色。在齐达内的麾下,巴斯克斯将“多面手”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在本赛季32次出场中,巴斯克斯有17场比赛出任右后卫,9场比赛担任右中场,还有6场比赛司职右边锋。在每一个位置上,巴斯克斯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不过,巴斯克斯的续约却一直进展不顺利。起初皇马要求巴斯克斯跟全队一样降薪续约,但巴斯克斯方面认为,他目前的收入并不足以体现他在场上对皇马的贡献,因此要求在新合同中增加薪水。巴斯克斯的合同还有两个月就将到期,双方的谈判仍在进行中。据阿斯报消息,如果巴斯克斯与皇马的续约谈判最终失败,那他倾向于接受AC米兰的邀请,前往意甲赛场效力。据悉,巴斯克斯还拒绝了马德里竞技抛来的“橄榄枝”。
    
    此外,在巴萨方面,球队的运营状况也不太理想。据西班牙6台转会专家杜罗消息,拉波尔塔打算通过出售队内的高薪球员,来进一步降低球队的薪资水平。据悉,巴萨有意将布斯克茨和阿尔巴放入转会名单中。本赛季,布斯克茨和阿尔巴的状态都比之前的赛季有所提升,布斯克茨在联赛中出场32次,贡献了4次助攻;阿尔巴出场31次,贡献了3个进球和5次助攻。在巴萨方面看来,这两名球员都已32岁,很快就将度过自己的巅峰期,如果在赛季结束后将他们出售,不但可以换回一笔转会费,还可以成功降低大约2800万欧元的薪水支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昔日巨星耻辱之夜!空门不进+红牌
2 金球奖再次变天!巴黎1.6亿巨星目送球队出局
3 巨星失意之夜!去巴萨皇马才能夺欧冠?
4 无缘欧冠冠军!西媒曝内马尔今夏离队
5 塞维利亚输球影响争冠走势 下轮踢皇马放水?
6 皇马瞄准曼联9000万天王
7 西甲争冠豪门被绝杀 最新格局:巴萨全胜
8 西甲劲旅爆大冷 基本退出争冠皇马笑出声
9 梅西请队友家中聚餐 球员高唱:我们是冠军!
10 巴萨本赛季17个点球命中10粒 命中率为59%
11 梅西双响+任意球世界杯,巴萨3-2逆转瓦伦西亚
12 巴萨被逼入绝境:今晚必须获胜!6天后生死战
13 皇马2-0完胜奥萨苏纳,3球星导演4分钟“绝杀”
14 0-2!皇马苦主遭打击,7轮仅进2球狂丢18分
15 巴萨首购内马尔遭拒!梅西减薪与皇马抢哈兰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