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昔日巨星耻辱之夜!空门不进+红牌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5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巴黎圣日耳曼客场0-2不敌曼城,惨遭英超豪门双杀,总比分1-4黯然出局。此役,皇马昔日巨星迪马利亚心态崩溃,先是空门不进,随后又故意踩踏对手染红,导致大巴黎输球又输人。赛后,迪马利亚只拿到5.5分,毫无悬念沦为全场最差。
    
    迪马利亚职业生涯相当辉煌,13/14赛季他跟随皇马夺得欧冠冠军,并且力压C罗和贝尔,当选决赛最佳球员。
    
    随后,迪马利亚离开皇马,在曼联停留1年,就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上赛季,迪马利亚帮助巴黎圣日耳曼闯入欧冠决赛,创造50年来的最佳战绩,可惜最终输给了拜仁无缘冠军。
    
    本赛季,迪马利亚和大巴黎卷土重来,先是在死亡之组力压曼联晋级16强,随后接连淘汰巴萨和拜仁两大豪门,连续两年挺进欧冠半决赛。
    
    首回合,巴黎圣日耳曼先赢后输,1-2被曼城逆转,翻盘希望渺茫。次回合来到曼彻斯特,巴黎圣日耳曼没有放弃,迪马利亚和内马尔联袂首发,开场就猛攻对手。
    
    只可惜,巴黎圣日耳曼不走运,开场7分钟点球被取消,回头被马赫雷斯破门,0-1落后。随后,巴黎圣日耳曼多次接近破门,第16分钟马尔基尼奥斯头球击中横梁,第19分钟迪马利亚前场抢断成功,随后他直接远射,可惜皮球擦着立柱出界,错失空门良机。
    
    易边再战,马赫雷斯再下一城,巴黎圣日耳曼总比分1-4落后,彻底翻盘无望了。这时候,迪马利亚开始心态崩溃。第69分钟他在场边踩踏费尔南迪尼奥,主裁判库佩尔斯毫不犹豫掏出红牌,将迪马利亚罚下。
    
    慢镜头显示,迪马利亚与费尔南迪尼奥争夺一个界外球,被推了一下,瞬间恼羞成怒踩踏对手,这样愚蠢的行为,自然无法逃过红牌处罚。
    
    点球不进,申请红牌离场,这就是迪马利亚本场比赛留下的印象,赛后他只获得5.5分,毫无悬念排名全队倒数第一。
    
    迪马利亚彻底葬送了巴黎圣日耳曼晋级决赛的希望,可以说沦为头号罪人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金球奖再次变天!巴黎1.6亿巨星目送球队出局
2 巨星失意之夜!去巴萨皇马才能夺欧冠?
3 无缘欧冠冠军!西媒曝内马尔今夏离队
4 塞维利亚输球影响争冠走势 下轮踢皇马放水?
5 皇马瞄准曼联9000万天王
6 西甲争冠豪门被绝杀 最新格局:巴萨全胜
7 西甲劲旅爆大冷 基本退出争冠皇马笑出声
8 梅西请队友家中聚餐 球员高唱:我们是冠军!
9 巴萨本赛季17个点球命中10粒 命中率为59%
10 梅西双响+任意球世界杯,巴萨3-2逆转瓦伦西亚
11 巴萨被逼入绝境:今晚必须获胜!6天后生死战
12 皇马2-0完胜奥萨苏纳,3球星导演4分钟“绝杀”
13 0-2!皇马苦主遭打击,7轮仅进2球狂丢18分
14 巴萨首购内马尔遭拒!梅西减薪与皇马抢哈兰德
15 尴尬!巴萨首次主场输给格拉纳达,前25次全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