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再次变天!巴黎1.6亿巨星目送球队出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5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巴黎圣日耳曼0-2不敌曼城,总比分1-4被淘汰出局。上赛季,巴黎圣日耳曼打进决赛屈居亚军,如今他们止步于半决赛,姆巴佩的欧冠梦破碎了,他很有可能无缘金球奖,而梅西则有望强势逆袭。
    
    姆巴佩本赛季发挥出色,欧冠1/8决赛他在诺坎普大演帽子戏法,两回合打进4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5-2大胜巴萨。
    
    1/4决赛,姆巴佩又在安联球场梅开二度,率队两回合3-3战平拜仁,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将卫冕冠军淘汰出局。姆巴佩也以8球上升到射手榜次席,超越莱万多夫斯基,成为金球奖热门。
    
    不过面对曼城,姆巴佩却惨遭零封,首回合上演0射门的尴尬。更扎心的是,姆巴佩还受伤了,次回合做客曼城的生死战,他无缘首发,上半场都是作壁上观。
    
    第10分钟,马赫雷斯禁区内低射破门,巴黎圣日耳曼0-1落后,总比分变成1-3,已经陷入绝境。巴黎圣日耳曼急需进球,现场摄像师多次将镜头对准姆巴佩,暗示大巴黎需要将他换上场。然而,身价1.6亿的巴黎巨星一脸无奈,神情落寞。
    
    易边再战,巴黎圣日耳曼再丢一球,随后迪马利亚踩踏费尔南迪尼奥染红,输球又输人。这时候,巴黎圣日耳曼已经1-4落后了,姆巴佩也没有出场的必要了。
    
    也就是说,姆巴佩在替补席上目送巴黎圣日耳曼无缘欧冠决赛,他的欧冠冠军梦再次破碎。事实上,姆巴佩原本很有希望成为第9位包揽欧冠、世界杯和金球奖的巨星,但现在出现巨大变数。
    
    此前,姆巴佩排在金球奖战力榜首位,他是金球奖头号热门。但是现在,巴黎圣日耳曼无缘欧冠决赛,姆巴佩未必能够夺魁。
    
    目前,梅西逆袭的势头非常凶猛,为何这么说?首先,巴萨虽然无缘欧冠8强,但梅西本赛季贡献36球12助攻,连续13个赛季进球35+,个人表现很突出。其次,巴萨拿到国王杯冠军,西甲也有望夺冠。
    
    因此,如果梅西带领巴萨拿下赛季双冠王的话,那么他将反超姆巴佩,成为金球奖头号热门,而巴黎巨星很可能功亏一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巨星失意之夜!去巴萨皇马才能夺欧冠?
2 无缘欧冠冠军!西媒曝内马尔今夏离队
3 塞维利亚输球影响争冠走势 下轮踢皇马放水?
4 皇马瞄准曼联9000万天王
5 西甲争冠豪门被绝杀 最新格局:巴萨全胜
6 西甲劲旅爆大冷 基本退出争冠皇马笑出声
7 梅西请队友家中聚餐 球员高唱:我们是冠军!
8 巴萨本赛季17个点球命中10粒 命中率为59%
9 梅西双响+任意球世界杯,巴萨3-2逆转瓦伦西亚
10 巴萨被逼入绝境:今晚必须获胜!6天后生死战
11 皇马2-0完胜奥萨苏纳,3球星导演4分钟“绝杀”
12 0-2!皇马苦主遭打击,7轮仅进2球狂丢18分
13 巴萨首购内马尔遭拒!梅西减薪与皇马抢哈兰德
14 尴尬!巴萨首次主场输给格拉纳达,前25次全胜
15 西甲-梅西破门难救主,巴萨爆冷1-2格拉纳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