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加盟罗马10分钟 球队股票大涨11%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5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世界足坛成功的主教练有很多,不管是瓜迪奥拉、克洛普还是弗里克,都可以称得上是一代名帅,但是很少有主教练能像穆里尼奥这样,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球迷的心。在离开热刺15天之后,穆里尼奥就找到了自己的新工作,罗马俱乐部在5月4日官宣葡萄牙人成为球队新赛季主教练。从英超到意甲,仿佛是一个轮回,穆里尼奥再次回到自己曾经打出赫赫威名的联赛,这次他会成功吗?
    
    成功不成功目前还暂时不好说,但是穆里尼奥带给俱乐部的收益从现在就开始了,在罗马官宣穆里尼奥加盟之后,只用了10分钟的时间,罗马俱乐部的股票就上涨了11%,到现在已经上涨了接近21%。几乎可以说,球队引进穆里尼奥花费的资金,从这波股票大涨,基本就已经赚回来了,可见目前穆里尼奥的影响力有多大。这样疯狂的上涨,也许都可以称之为“穆里尼奥效应”了。
    
    罗马本赛季的成绩并不算好,在联赛已经接近尾声的时候,只排名联赛第7的位置,并且距离排名第6的拉齐奥有着9分的差距,几乎已经彻底失去了参加欧战的希望。从数据方面来看,罗马目前攻防两端都出现了巨大的问题,在进球方面,他们目前的进球数只有58个,排名联赛中游,防守端的失球数据也已经达到了53个,同样排名联赛中游。可以说,目前的罗马就是意甲联赛一支中游级别的球队,并且球队阵容也出现了巨大问题。
    
    目前,罗马队中的主力阵容年龄偏大,球队发挥最好的几位球员当中,哲科、姆希塔良、佩德罗等人都已经超过了30岁,几乎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而且,目前的这支罗马阵容当中,有天赋,并且符合穆里尼奥需求的球员也非常有限,很有可能连最熟悉的防守反击战术都无法展开。如果想要在新赛季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穆里尼奥必须在夏季转会期对球队阵容进行一个比较大的调整。
    
    战绩不佳、阵容问题多多,穆里尼奥面对的问题非常严峻。但是,对于桀骜不驯的葡萄牙人来说,有问题,才有挑战,主教练就是来解决问题的。从他过去执教的经验来看,穆里尼奥麾下的球员其实都是一些需要证明自己的球员,甚至包括热刺的凯恩和孙兴慜。相对来说,罗马俱乐部的影响力更小,球员的影响力也更小,如果穆里尼奥能够在罗马完整的履行完合同,也许真的能给这支球队带来巨大的改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穆里尼奥重返意甲:出任罗马新帅
2 卢卡库:下个目标是赢欧洲杯冠军
3 C罗纳尔多不再受尤文欢迎 他会去哪?
4 穆帅连发两条INS!罗马成穆帅热门下家!
5 前老板莫拉蒂在国米夺冠后 称赞国米现老板
6 意甲第2支降级队诞生!前欧战冠军提前4轮降级
7 C罗梅开二度终结球荒,如今的尤文配不上他
8 意甲-尤文2-1乌迪内斯,C罗梅开二度
9 结束11年等待,国际米兰提前4轮夺冠
10 米兰2-0升至意甲第2,伊布复出闪耀
11 9连冠终结+掉出意甲前四,C罗连遭重创
12 2-0!国米迎来冠军点,再拿1分就夺冠
13 诺切里诺:伊布踏实 因扎吉伟大且充满智慧
14 曝C罗在尤文被孤立,夏季转会三大下家首选皇马
15 曼联近12次对阵意甲球队,8胜3平仅1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