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支进入欧冠决赛球队诞生!瓜帅10年圆梦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5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3时,2020-2021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曼城回到主场2-0再胜巴黎,两回合4-1晋级。蓝月亮127年队史首次杀进欧冠决赛。本赛季欧冠决赛曼城已经占据一个席位,他们将静待切尔西和皇马之间的胜者。
    
    执教曼城进入到第6个年头,瓜迪奥拉终于迎来突破。本赛季瓜帅带领曼城首次进入到欧冠4强,两回合淘汰巴黎后,曼城又取得新的突破,他们队史首次进入到欧冠决赛,瓜迪奥拉将自己的名字写入了曼城俱乐部历史。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瓜迪奥拉时隔10年再次进入到欧冠决赛,上一次还是在执教巴萨的时候,在2010-11赛季瓜迪奥拉带领的巴萨在决赛中3-1击败曼联夺冠,2012年瓜迪奥拉离开巴萨,并先后执教拜仁和曼城。在拜仁的3个赛季他带队连续3个赛季折戟欧冠半决赛,来到曼城后他按照自己的思路打造出了一支强大的球队,进入欧冠决赛是对努力最好的回报。
    
    2020-2021赛季欧冠决赛将于5月29日晚22时(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3时)在伊斯坦布尔奥林匹克球场进行。曼城在决赛中的对手将从切尔西和皇马之间产生,在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切尔西在客场1-1战平皇马,蓝军拿到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他们是更被看好晋级的球队。
    
    不过皇马也并不是没有机会,齐达内的球队在欧冠赛场上自带冠军光环,越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他们越是能让所有人跌破眼镜。这场比赛的焦点人物将是阿扎尔,1.5亿先生将重返斯坦福桥对阵旧主,在上周末西甲皇马2-0击败奥萨苏纳的比赛中,阿扎尔首发出场踢了72分钟,虽然没有进球,但扎球王表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你认为皇马和切尔西,谁能最终晋级欧冠决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双杀大巴黎!曼城首进欧冠决赛!
2 英超=欧冠真霸主!9队进决赛5队曾夺冠皆最多
3 曾在足总杯和枪手四次对决的球队 要回英冠了
4 英超争四格局变天!林皇发威策动2球
5 曼联球迷冲击老特拉福德 到底发生了什么?
6 维拉愿意4000万镑签下亚伯拉罕
7 英超4.1亿劲旅又爆冷!狂轰20脚却赢不了
8 英超2.7亿黑马大逆转 甩利物浦4分争四乱了
9 热刺遭巨大争议判罚,穆里尼奥爱将被废
10 英超-奥巴梅杨破门 阿森纳2-0纽卡斯尔
11 曼联vs利物浦因安全原因延期,球迷搅浑一切
12 英超-热刺4-0大胜谢菲联,贝尔帽子戏法
13 曼城2-0完胜 领先死敌曼联13分 会提前夺冠吗
14 欧冠4强豪门继续狂飙,把利物浦逼入绝境
15 双红会牵动4豪门命运!利物浦若输曼联恐无缘欧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2-0纽卡
 
巴黎2-1朗斯02日
马竞1-0埃尔切02日
切尔西2-0富勒姆02日
多特蒙德5-0晋级决赛02日
 
乌迪内斯1-2 尤文
 
AC米兰2-0贝内文托02日
皇马2-0奥萨苏纳02日
巴乔最佳进球01日
塞尔塔2-0莱万特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