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杀大巴黎!曼城首进欧冠决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5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凭借马赫雷斯的梅开二度,曼城2-0击败巴黎圣日耳曼,两回合双杀法甲豪门,队史第一次杀入欧冠决赛!而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皇马与切尔西之间的胜者。
    
    半决赛,已经是曼城在欧冠历史上的最佳战绩了。2015-16赛季,佩莱格里尼曾经率队达到过一次,可惜不敌皇马,无缘最终的决赛。
    
    而自从瓜迪奥拉执教以来,曼城在本赛季之前一直陷入八强破咒,如今终于闯入半决赛。面对实力强劲的大巴黎,蓝月亮的表现堪称完美:首回合客场2-1获胜,拿下关键3分;次回合顶住巨大压力,完成双杀。
    
    总比分4-1!曼城成功淘汰对手,队史首次晋级欧冠决赛!这也是自1970年进入优胜者杯决赛之后,他们51年来第一次进入欧战决赛,打破了葡萄牙体育保持的两次欧战决赛之间等待41年的纪录:1964年优胜者杯决赛到2005年联盟杯决赛!
    
    此外,曼城也超越1965-1966赛季的曼联、1969-1970赛季的利兹联,成为了历史上第一支完成欧冠7连胜的英格兰球队!
    
    由于已经夺得联赛杯冠军,英超冠军也咫尺在望,曼城若能再夺欧冠,就将成就三冠王伟业。不过,此前他们负于切尔西,折戟足总杯半决赛,所以注定达不到曼联在1998-99赛季创造的英超+欧冠+足总杯的“顶级”三冠王。
    
    同时,这还是瓜迪奥拉时隔10年再次杀入欧冠决赛!当时他率领巴萨战胜曼联,3年第2次问鼎大耳杯。但自那之后,无论执教拜仁还是曼城,佩普再也没有挺进决赛,直到2021年终于如愿,接下来将冲击个人第三个欧冠冠军,从而追平齐达内、安切洛蒂、佩斯利并列保持的捧杯次数纪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欧冠真霸主!9队进决赛5队曾夺冠皆最多
2 曾在足总杯和枪手四次对决的球队 要回英冠了
3 英超争四格局变天!林皇发威策动2球
4 曼联球迷冲击老特拉福德 到底发生了什么?
5 维拉愿意4000万镑签下亚伯拉罕
6 英超4.1亿劲旅又爆冷!狂轰20脚却赢不了
7 英超2.7亿黑马大逆转 甩利物浦4分争四乱了
8 热刺遭巨大争议判罚,穆里尼奥爱将被废
9 英超-奥巴梅杨破门 阿森纳2-0纽卡斯尔
10 曼联vs利物浦因安全原因延期,球迷搅浑一切
11 英超-热刺4-0大胜谢菲联,贝尔帽子戏法
12 曼城2-0完胜 领先死敌曼联13分 会提前夺冠吗
13 欧冠4强豪门继续狂飙,把利物浦逼入绝境
14 双红会牵动4豪门命运!利物浦若输曼联恐无缘欧冠
15 林皇对索肖彻底失望 西汉姆联才是他的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