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输球影响争冠走势 下轮踢皇马放水?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4日 09: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西甲第34轮联赛结束了最后一场争夺,塞维利亚主场爆冷输给毕巴,本场比赛第89分钟,毕巴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绝杀塞维利亚。本场比赛结束后,塞维利亚落后榜首马竞6分,主帅洛佩特吉还红牌罚下去了,在联赛只剩4轮的情况下,基本退出争冠行列了。
    .
    目前西甲进入到冲刺阶段了,不过欧冠资格已经出炉,马竞、皇马、巴萨、塞维利亚四支球队拿下,而这四支球队都还保留着争冠希望,四强厮杀,让西甲争冠局面十分刺激,本轮比赛,马竞、皇马、巴萨都赢球了,最后一个出场的塞维利亚成为焦点。
    
    很遗憾,塞维利亚在主场0-1输给了毕巴,目前70分落后马竞6分了,落后巴萨和皇马4分,在还有4轮的情况下,塞维利亚基本退出争冠集团了,最关键的还是,塞维利亚的心态可能会影响联赛争冠走势。
    
    下一轮比赛,前四球队将捉对厮杀:巴萨对阵马竞,皇马对阵塞维利亚。这两场比赛的解决,将影响着争冠走势,考虑到塞维利亚基本是无缘争冠了,那么面对皇马比赛,塞维利亚是否会放水了?这是一个让人怀疑的地方,本场比赛洛佩特吉将停赛,无缘教练席岗位。
    
    当然,考虑到塞维利亚跟巴萨的关系,为了这个金主的冠军,塞维利亚也会死磕巴萨了。这些年巴萨从塞维利亚这边买了许多球员,而且也会在这些球员养老的时候送回塞维利亚,这两队关系当下是相当好,所以面对皇马放水,只怕很难。
    
    不管怎么样,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洛佩特吉的缺席,让塞维利亚的战斗力或多或少受到影响,而且目前的塞维利亚,还剩4轮落后6分,争冠可能性是十分低了,我们也是期待塞维利亚最后4轮比赛为奇迹而战,毕竟天助自助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瞄准曼联9000万天王
2 西甲争冠豪门被绝杀 最新格局:巴萨全胜
3 西甲劲旅爆大冷 基本退出争冠皇马笑出声
4 梅西请队友家中聚餐 球员高唱:我们是冠军!
5 巴萨本赛季17个点球命中10粒 命中率为59%
6 梅西双响+任意球世界杯,巴萨3-2逆转瓦伦西亚
7 巴萨被逼入绝境:今晚必须获胜!6天后生死战
8 皇马2-0完胜奥萨苏纳,3球星导演4分钟“绝杀”
9 0-2!皇马苦主遭打击,7轮仅进2球狂丢18分
10 巴萨首购内马尔遭拒!梅西减薪与皇马抢哈兰德
11 尴尬!巴萨首次主场输给格拉纳达,前25次全胜
12 西甲-梅西破门难救主,巴萨爆冷1-2格拉纳达
13 阿森纳vs黄潜前瞻:再遇埃梅里 三大将或迎复出
14 全场仅1脚射正,皇马创欧冠第二差记录
15 巴萨青训强势崛起 18岁天才成一线队常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