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连发两条INS!罗马成穆帅热门下家!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4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穆里尼奥现在有三份工作,一份是talkSPORT欧洲杯解说的嘉宾,还有一份是太阳报专栏作家,最后一份是泰晤士报欧洲杯专栏作家。现在的穆里尼奥可以说依然春风得意,这说明他依然备受欢迎。不过,从事媒体工作对穆里尼奥来说只是休闲,他依然希望回到教练岗位,而近日就有媒体给出了穆里尼奥下家的赔率,其中罗马成为穆里尼奥热门的下家。话不多说,一起看看穆帅的消息有哪些。
    
    一、穆帅连发两条INS;
    
    二、罗马成为穆里尼奥最热门的下家;
    
    三、热刺大将洛赛尔索接受采访时说了穆帅;
    
    穆里尼奥在昨天连发两条INS,一条是带领皇马夺冠的照片,配文“2012年5月2日,最后以100分夺冠的赛季。”另外一条是他带领切尔西夺冠的照片,配文“2015年5月3日,第三座英超冠军。”需要说一下的是,切尔西夺冠的是零点左右发的。看来,穆帅现在睡觉很晚啊!而这两次经历中,带领皇马夺冠,绝对是穆帅的巅峰时刻之一,那一支皇马可是创下无数纪录的哦!
    
    PS:穆帅带领的那支皇马,创下了许多纪录:五大联赛单赛季联赛赛场上打121球的进球纪录,到目前还没有被打破。那个赛季,皇马除了没有欧冠以外,其他的表现接近完美。可以说这是穆里尼奥最巅峰的一个赛季了。至于切尔西,穆帅的那支切尔西也是非常出色的,在英超赛场上展现出来强大的掌控力,也让穆帅拿到了第三个英超冠军。
    
    当然,对球迷来说,他们最关心的还是穆帅的下家,近日,欧洲媒体给出了穆帅下家的赔率。其中,罗马是2.0排名第一,随后是8.5的尤文和葡萄牙国家队,11.0的波尔图和狼队,15.0的大联盟球队、英格兰国家队和瓦伦西亚,跟着是17.0的国米、巴黎和多特,再往后是21.0的马竞和中超。可以看出,大部分媒体都认为穆帅会前往罗马啊!
    
    PS:罗马有换帅的意愿,但是穆里尼奥大概率不会去的,毕竟罗马并不符合穆帅的要求。至于其他球队,个人感觉靠谱的不多,但是尤文倒是有可能。首先,尤文有换帅的理由,其次穆里尼奥在专访中也说了:我对国米有很特殊的感情,但是如果未来我要执教国米的竞争对手,我不会犹豫,我对此很职业。也就是说,穆帅不排斥执教国米以外的意甲球队,而意甲真正能够让穆帅看上的,或许也只有尤文了。
    
    最后,热刺队内的阿根廷大将洛赛尔索近期接受采访时也说起了穆帅:“我可以保证,我们整个球队都尽力全了,你无法要求更多,穆里尼奥尝试把他的想法以及他可以做到的最好的方式传递给球队,他为俱乐部尽力了,我们也努力的按照他的要求去做,但是很不幸一些比赛没有出现我们想要的结果。”
    
    PS:穆里尼奥执教热刺期间,的确有不少球员尽力了,比如凯恩、霍伊别尔等人,但是有很多球员其实并没有尽力,至少部分球员在球场上的跑动都不够积极。除此之外,热刺部分球员的个人能力真的有点挣扎,比如桑切斯、戴尔等人,热刺不少丢球纯粹就是个人能力问题,和战术执行没有任何关系,可以说正是频繁的个人失误,导致热刺早早跌出前四。
    
    现在,穆里尼奥依然是足坛的焦点,许多人都在关注他的下一站,不过短期内穆帅或许不会回归,想要等到他下一站确定,或许至少要等到欧洲杯结束之后,就是不知道到时候穆里尼奥会去哪里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前老板莫拉蒂在国米夺冠后 称赞国米现老板
2 意甲第2支降级队诞生!前欧战冠军提前4轮降级
3 C罗梅开二度终结球荒,如今的尤文配不上他
4 意甲-尤文2-1乌迪内斯,C罗梅开二度
5 结束11年等待,国际米兰提前4轮夺冠
6 米兰2-0升至意甲第2,伊布复出闪耀
7 9连冠终结+掉出意甲前四,C罗连遭重创
8 2-0!国米迎来冠军点,再拿1分就夺冠
9 诺切里诺:伊布踏实 因扎吉伟大且充满智慧
10 曝C罗在尤文被孤立,夏季转会三大下家首选皇马
11 曼联近12次对阵意甲球队,8胜3平仅1负
12 意甲欧战独苗英伦惨遭羞辱,罗马球员忘记一幕
13 曼联vs罗马前瞻:斯莫林战旧主 曼联占据心理优势
14 国米最早下轮锁定冠军,亚特兰大目前状态最好
15 意甲-2分钟连入两球 那不勒斯2-0十人都灵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