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瞄准曼联9000万天王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4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准备在今年夏天纠正一个“错误”,那就是重新追逐葡萄牙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虽然这位已成为曼联的头号攻击手的巨星身价估值已经上涨到了9000万欧元,但弗洛伦蒂诺仍然希望在夏天尝试在大鳄经纪人门德斯的帮助下和曼联讨论布鲁诺的转会可能。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去年1月的时候被曼联以5500万欧元的加分签下,在他和曼联达成协议之前,他被经纪人门德斯先推销给了皇马,可当时的弗洛伦蒂诺并不看好这位葡萄牙中场。因为他在里斯本竞技踢出高水平表现之前,曾在意大利转战诺瓦拉、乌迪内斯、桑普多利亚等中下游球队,都未曾踢出令人满意的表现。最终皇马拒绝了门德斯的推销,而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则对这位在里斯本竞技大发神威的葡萄牙国脚非常欣赏,最终曼联得到了布鲁诺。
    
    在加盟曼联之后,B.费尔南德斯展现出的能力令所有人吃惊,他在加盟曼联后,当赛季就22场打入12球并有8次助攻,本赛季他更是一发不可收拾,赛季合计52场打入26球并有16次助攻,直接参与42个进球,也成为了曼联本赛季的头号攻击手。他的身价估值也从刚加盟曼联时的5500万欧元,直接飙升到了9000万欧元,若非是疫情影响,他的身价可能还会进一步提升。
    
    费尔南德斯的表现也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意识到了自己犯下的错误,他原本有机会签下一名在攻击效率接近内马尔的中场大将,如今要得到他的难度已经大大增加了。不过弗洛伦蒂诺仍然希望尝试纠正自己的这一错误,在夏天尝试挖角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弗洛伦蒂诺的法宝之一就是费尔南德斯的经纪人门德斯。门德斯当年和皇马的关系极其密切。
    
    在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时期,门德斯旗下有包括C罗、佩佩、迪玛利亚、科恩特朗、J罗等多名球员在皇马先后效力,包括穆里尼奥也是门德斯的客户,他和弗洛伦蒂诺近十多年的关系非常密切,虽然因为C罗的转会两人曾有一些龉龃,但总体上双方还是有合作的基础的。弗洛伦蒂诺希望通过门德斯运作,让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同意加盟,而后再开始做曼联的工作。
    
    当然,面对曼联这样财大气粗的球队,即便是皇马这样处于欧洲金字塔尖的豪门,也不容易成功挖角对方的头牌。只是这一次弗洛伦蒂诺手握银行的贷款,经济方面已经没有后顾之忧,所以他想“动真格”的,和曼联直接进行沟通布鲁诺的价码,看看能不能用一个高价来弥补去年他的错误,只是布鲁诺如今身价估值高达9000万欧元,要得到他,皇马必然需要加码才行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争冠豪门被绝杀 最新格局:巴萨全胜
2 西甲劲旅爆大冷 基本退出争冠皇马笑出声
3 梅西请队友家中聚餐 曝球员高唱:我们是冠军!
4 巴萨本赛季17个点球命中10粒,命中率仅为59%
5 梅西双响+任意球世界杯,巴萨3-2逆转瓦伦西亚
6 巴萨被逼入绝境:今晚必须获胜!6天后生死战
7 皇马2-0完胜奥萨苏纳,3球星导演4分钟“绝杀”
8 0-2!皇马苦主遭打击,7轮仅进2球狂丢18分
9 巴萨首购内马尔遭拒!梅西减薪与皇马抢哈兰德
10 尴尬!巴萨首次主场输给格拉纳达,前25次全胜
11 西甲-梅西破门难救主,巴萨爆冷1-2格拉纳达
12 阿森纳vs黄潜前瞻:再遇埃梅里 三大将或迎复出
13 全场仅1脚射正,皇马创欧冠第二差记录
14 巴萨青训强势崛起 18岁天才成一线队常客
15 巴萨重走青训DNA路线 拉玛西亚球员获重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2-0水晶宫
 
AC米兰2-0贝内文托02日
皇马2-0奥萨苏纳02日
巴乔最佳进球01日
塞尔塔2-0莱万特01日
 
国米2-0克罗托内
 
津门虎0-0亚泰30日
曼联6-2 罗马30日
雷霆 119-115 凯尔特人29日
雄鹿 114-104 黄蜂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