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劲旅爆大冷 基本退出争冠皇马笑出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4日 07: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日凌晨,2020-21赛季西甲第34轮结束最后一场比赛,塞维利亚主场0-1遭毕尔巴鄂绝杀,无缘6连胜,同时积分停留在70分,被领头羊马竞甩开6分,基本退出争冠。
    
    比起皇马、巴萨、马竞,塞维利亚在西甲仅有1次夺冠,传统三强占据前三甲情况下,球队很难有机会突围,不过本赛季有希望发生逆转。
    
    因为本赛季西甲是五大联赛争冠最为激烈的联赛,一共有4支球队竞争,并且分差只有3分。本轮马竞、皇马、巴萨纷纷取胜,这样塞维利亚少赛一轮被传统三强甩开分差,本轮需要确保胜利才能继续追赶。
    
    本轮对手是毕尔巴鄂,这支西甲劲旅上轮爆冷击败过马竞,因此塞维利亚取胜难度不小。两队过去各项赛事10次交手,其中塞维利亚取得5胜1平4负稍占上风,也可以说基本上跟毕尔巴鄂打成平手。
    
    此番主场作战,塞维利亚优势较大。第21分钟,拉基蒂奇接到队友传中后左脚凌空扫射打偏,错失良机。第26分钟,恩内斯里头球攻门门将乌奈-西蒙扑出。第47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禁区内推射打偏。第63分钟,奥坎波斯禁区中路倒钩打门踢偏。第65分钟,拉基蒂奇远射偏出球门。
    
    久攻之下,塞维利亚迟迟无法破门,却突然给毕尔巴鄂机会。第90分钟,毕尔巴鄂快速反击,桑切特横敲到中路,伊尼亚基-威廉斯推射破门,帮助毕尔巴鄂1-0绝杀塞维利亚。
    
    连续击败马德里竞技和塞维利亚,毕尔巴鄂成为搅局者,也是间接帮助巴萨和皇马争冠。
    
    这场输球,让塞维利亚结束5连胜,同时也是结束连续8轮不败战绩,此前取得7胜1平,是球队缩小跟传统三强分差的主要原因。
    
    如今塞维利亚积分停留在70分,落后榜首6分,由于马竞、皇马、巴萨三强紧咬积分,因此塞维利亚基本上退出争冠,接下来几轮联赛就开始变得无欲无求,这无疑给皇马取胜机会。
    
    下一轮皇马对阵塞维利亚,以及马竞对阵巴萨,2场比赛将决定西甲争冠走势,其中作为卫冕冠军,皇马在塞维利亚基本上退出争冠情况下,取胜希望更大,而马竞和巴萨要直接对决,有望坐收渔翁之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请队友家中聚餐 球员高唱:我们是冠军!
2 巴萨本赛季17个点球命中10粒 命中率为59%
3 梅西双响+任意球世界杯,巴萨3-2逆转瓦伦西亚
4 巴萨被逼入绝境:今晚必须获胜!6天后生死战
5 皇马2-0完胜奥萨苏纳,3球星导演4分钟“绝杀”
6 0-2!皇马苦主遭打击,7轮仅进2球狂丢18分
7 巴萨首购内马尔遭拒!梅西减薪与皇马抢哈兰德
8 尴尬!巴萨首次主场输给格拉纳达,前25次全胜
9 西甲-梅西破门难救主,巴萨爆冷1-2格拉纳达
10 阿森纳vs黄潜前瞻:再遇埃梅里 三大将或迎复出
11 全场仅1脚射正,皇马创欧冠第二差记录
12 巴萨青训强势崛起 18岁天才成一线队常客
13 巴萨重走青训DNA路线 拉玛西亚球员获重用
14 86分钟遭绝杀!西甲10冠王马竞1-2爆大冷
15 2-1战胜格拉纳达,塞维利亚提前5轮锁定欧冠正赛资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