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2支降级队诞生!前欧战冠军提前4轮降级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4日 07: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2时45分,2020-2021赛季意甲第34轮最后一场比赛,都灵在主场1-0击败帕尔马,这个结果意味着帕尔马提前4轮降级,他们成为继克罗托内之后,本赛季意甲第2支降级球队。
    
    都灵在第63分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安萨尔迪左路抹入禁区倒三角传球,维约达门前无人盯防的轻松将球推进空门,1-0!第72分钟贝洛蒂还曾打进1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吹掉。最终他们只能在客场接受0-1的败局。
    
    帕尔马惨遭联赛5连败,本赛季他们踢到第34轮只赢过3场球,上一次赢球是在3月份,当时2-0击败罗马队。他们有着全意甲第二差的防线,丢球数只比垫底的克罗托内少。从本赛季帕尔马攻防两端的低迷表现来看,落得提前降级的结果也没话说。
    
    对于帕尔马,中国球迷有一种特殊的情结,当年的帕尔马是意甲7姐妹之一,拥有过布冯、卡纳瓦罗、贝隆、图拉姆、克雷斯波等顶级球星,他们在1994-95赛季和1998-199赛季拿到过2次联盟杯冠军,此外还拿到过欧洲优胜者杯冠军和欧洲超级杯冠军,在欧战历史上也写下过辉煌的历史。
    
    帕尔马在2015年因为财政危机宣布破产,重生的帕尔马从业余联赛开始打拼,他们只用了3年时间就回到意甲。2017年底,中国商人蒋立章成收购俱乐部60%股份成为最大股东,不过由于一直没能按时注资,蒋立章在2020年完全退出,帕尔马重新回到本地商人手中。
    
    在2018年回到意甲后,帕尔马一直在积分榜中下游徘徊,2018-19赛季排名第14,2019-2020赛季则排名第10,帕尔马阵中有佩莱和热尔维尼奥2名曾经在中超踢过的球星,但他们也没能帮助帕尔马挽回降级的命运。自2021年2月离开山东队加盟帕尔马以来,佩莱在7场比赛中只打进1球,而热尔维尼奥本赛季则有5球入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梅开二度终结球荒,如今的尤文配不上他
2 意甲-尤文2-1乌迪内斯,C罗梅开二度
3 结束11年等待,国际米兰提前4轮夺冠
4 米兰2-0升至意甲第2,伊布复出闪耀
5 9连冠终结+掉出意甲前四,C罗连遭重创
6 2-0!国米迎来冠军点,再拿1分就夺冠
7 诺切里诺:伊布踏实 因扎吉伟大且充满智慧
8 曝C罗在尤文被孤立,夏季转会三大下家首选皇马
9 曼联近12次对阵意甲球队,8胜3平仅1负
10 意甲欧战独苗英伦惨遭羞辱,罗马球员忘记一幕
11 曼联vs罗马前瞻:斯莫林战旧主 曼联占据心理优势
12 国米最早下轮锁定冠军,亚特兰大目前状态最好
13 意甲-2分钟连入两球 那不勒斯2-0十人都灵
14 意甲争冠最大对手倒下,中国老板隔空收大礼
15 意甲-科雷亚梅开二度,米兰0-3拉齐奥跌至第5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2-0水晶宫
 
AC米兰2-0贝内文托02日
皇马2-0奥萨苏纳02日
巴乔最佳进球01日
塞尔塔2-0莱万特01日
 
国米2-0克罗托内
 
津门虎0-0亚泰30日
曼联6-2 罗马30日
雷霆 119-115 凯尔特人29日
雄鹿 114-104 黄蜂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