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梅开二度终结球荒,如今的尤文配不上他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3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一场不能输的比赛,尤文场上踢得十分难看,而且是先丢球,但最终尤文还是在客场2-1逆转击败乌迪内斯拿到了一场关键的3分,这场比赛过后,尤文在联赛积分榜上来到第3名位置,球队在争四的道路上,占据着主动权。
    
    本场比赛尤文的中场惨不忍睹,皮尔洛带领的球队,踢了一个赛季了,依然还是无头苍蝇一样,只能靠C罗去解决比赛,而C罗也有低迷的时候,此前他是连续三场比赛不进球了,无论是个人状态还是心态,都明显有问题。
    
    最近关于C罗的质疑声实在太多了,说他被队友孤立,说他心已不在尤文,说他已经不行了。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面对乌迪内斯的比赛,尤文第9分钟丢球,直到下半场进球,而且是C罗带领球队进球:下半场第82分钟帮助球队追平比分,第88分钟打进绝杀球。
    
    C罗成为了英雄,但却让球迷十分伤感,这支尤文踢得什么球?皮尔洛他配当一个主教练吗?他根本就没这个能力,C罗在尤文的三个赛季,真的是浪费青春,如果C罗还留在皇马,金球奖只怕又拿了两个了,如今的尤文,真配不上C罗。
    
    这绝对不是吹,而是实打实的C罗实力。事实是C罗加盟尤文,让彼此战斗力都大大打折,当下的C罗,在尤文是逐渐被同化,状态下滑十分严重,但他还是拯救尤文的那个球员,只是尤文的阵容跟皮尔洛的执教能力,让他很难成为站在巅峰的球员了。
    
    接下来尤文的争四让人关注,如今的皮尔洛,战术就是靠C罗一个人。C罗也是人,他并不是神仙,老虎都有打盹的时候,C罗也有不进球的时候,那么尤文又靠谁来救场了?这就是尤文和皮尔洛的问题,很显然,皮尔洛根本就没这个能力执教尤文,尤文高层害了全队,然后让C罗来背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尤文2-1乌迪内斯,C罗梅开二度
2 结束11年等待,国际米兰提前4轮夺冠
3 米兰2-0升至意甲第2,伊布复出闪耀
4 9连冠终结+掉出意甲前四,C罗连遭重创
5 2-0!国米迎来冠军点,再拿1分就夺冠
6 诺切里诺:伊布踏实 因扎吉伟大且充满智慧
7 曝C罗在尤文被孤立,夏季转会三大下家首选皇马
8 曼联近12次对阵意甲球队,8胜3平仅1负
9 意甲欧战独苗英伦惨遭羞辱,罗马球员忘记一幕
10 曼联vs罗马前瞻:斯莫林战旧主 曼联占据心理优势
11 国米最早下轮锁定冠军,亚特兰大目前状态最好
12 意甲-2分钟连入两球 那不勒斯2-0十人都灵
13 意甲争冠最大对手倒下,中国老板隔空收大礼
14 意甲-科雷亚梅开二度,米兰0-3拉齐奥跌至第5
15 C罗连场球荒+发脾气,是因为尤文想卖掉他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2-0水晶宫
 
AC米兰2-0贝内文托02日
皇马2-0奥萨苏纳02日
巴乔最佳进球01日
塞尔塔2-0莱万特01日
 
国米2-0克罗托内
 
津门虎0-0亚泰30日
曼联6-2 罗马30日
雷霆 119-115 凯尔特人29日
雄鹿 114-104 黄蜂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