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皇马苦主遭打击,7轮仅进2球狂丢18分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1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西甲第34轮的一场比赛,塞尔塔对阵莱万特。赛前的时候,两队排名都是联赛的中游位置,胜负难料。最终塞尔塔利用主场的优势,2-0战胜莱万特,后者近7轮输了6场。
    
    对于莱万特而言,他们本赛季一度惊艳了很多球迷。在国王杯的赛事中,他们一度闯进半决赛,但最终输给了毕尔巴鄂竞技。而在联赛上,他们曾经2-1战胜皇马成为银河战舰的苦主。而目前处于榜首的马竞,更是在他们身上丢掉4分。
    
    马德里双雄都在莱万特身上吃亏,但他们在面对非豪门的时候,表现往往非常疲软。本场面对塞尔塔,莱万特并没有创造太多的机会。甚至可以说,如果塞尔塔的前锋机会把握能力更强,他们有可能拿到更大的比分胜利。
    
    比赛上半场,莱万特尚且与对手抗衡。但总体的情况,莱万特还是被对手疯狂冲击。比赛第13分钟,诺利托推射打偏。第16分钟,阿斯帕斯射门被门将没收。伤停补时阶段,塞尔塔差点获得点球,但被裁判吹到了。
    
    但在下半场,球队防守彻底被摧毁。比赛第50分钟,阿斯帕斯直塞,门德斯挑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而在73分钟的时候,阿伦-马丁禁区横传,索拉里包抄得分,奠定了最后的胜果。23分钟连丢2球,莱万特最终无法逆转场上的局面输掉比赛。
    
    近7轮的联赛,莱万特1胜6负狂丢18分,其中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时候更是1-5惨败。除了连续输球的成绩,他们7场比赛仅打进了2球,进攻力也是相当让自家球迷担心。实力如此糟糕的莱万特,在之前竟然让马德里双雄连续丢脸,这着实也是后者的尴尬。
    
    莱万特本赛季不用担心保级的事情,他们可以放松去迎战剩余的4支球队。在这其中,36轮面对巴萨又是他们一个打响自己名声的机会。本赛季的首回合比赛,巴萨也仅是1-0赢了莱万特,看得出后者打豪门还是有一定的实力。而其余的比赛,他们将对阵阿拉维斯与赫塔菲,这2场有可能决定西甲降级队的诞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首购内马尔遭拒!梅西减薪与皇马抢哈兰德
2 尴尬!巴萨首次主场输给格拉纳达,前25次全胜
3 西甲-梅西破门难救主,巴萨爆冷1-2格拉纳达
4 阿森纳vs黄潜前瞻:再遇埃梅里 三大将或迎复出
5 全场仅1脚射正,皇马创欧冠第二差记录
6 巴萨青训强势崛起 18岁天才成一线队常客
7 巴萨重走青训DNA路线 拉玛西亚球员获重用
8 86分钟遭绝杀!西甲10冠王马竞1-2爆大冷
9 2-1战胜格拉纳达,塞维利亚提前5轮锁定欧冠正赛资格
10 皇马刹车马竞翻车!巴萨赢球即将登顶
11 逆转只需7分钟!巴萨这次夺冠不是梦
12 18分钟3球 门兴主场5-0狂胜保级队比勒费尔德
13 阿扎尔复出替补登场,皇马0-0贝蒂斯
14 皇马近4场3平局,西甲争冠局势错综复杂
15 梅西梅开二度+大气让点 他是真的爱这支球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1-2黄潜
 
森林狼 114-107 火箭29日
独行侠 133-103 勇士29日
雷霆 90-121 76人28日
马刺 146-143 奇才28日
 
巴萨1-2格拉纳达
 
太阳 118-110 尼克斯28日
骑士 96-112 猛龙28日
公牛 110-102 热火28日
爵士 104-105 森林狼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