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27冠功勋加盟皇马,年薪1200万无视巴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09: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德国天空体育透露,阿拉巴将在下赛季加盟皇马,成为皇马的首笔签约。值得一提的是,阿拉巴的年薪达到1200万欧元,跟阿扎尔平起平坐。其实,巴萨也想引进阿拉巴,但被球员本人直接无视。
    
    现年28岁的阿拉巴职业生涯相当辉煌,跟随拜仁出战426次,超越了里贝里,成为球队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外援。
    
    此外,阿拉巴获得过2座欧冠,9座德甲,2座世俱杯在内的27座冠军奖杯。上赛季,阿拉巴以主力身份拿下欧冠、德甲和德国杯,并且见证拜仁复制巴萨的六冠王壮举。目前,阿拉巴的身价高达5500万欧元,队内仅次于格纳布里、萨内和莱万多夫斯基。
    
    不过,阿拉巴并不满意拜仁给他开出的续约待遇,双方选择和平分手,今年6月合同到期之后,他将以自由身离队。
    
    此前,多家豪门都在争夺阿拉巴,包括皇马、尤文、曼联和切尔西都在列。最终,皇马笑到最后,名记罗马诺指出,阿拉巴加盟银河战舰,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因此,他将是皇马下赛季的首签。
    
    德国天空体育则揭露了阿拉巴加盟皇马的细节,该媒体表示,由于阿拉巴是免费加盟皇马,银河战舰不需要支付转会费,因此有条件给出高薪。
    
    来到皇马之后,阿拉巴的年薪达到1200万欧元,高于阿扎尔,跟拉莫斯处于同一个档次。如果贝尔下赛季不回归皇马,阿拉巴甚至会成为皇马队内的薪王。
    
    天空体育还透露了一个细节,原本巴萨也想得到阿拉巴,希望从皇马手上完成截胡。不过,阿拉巴本人完全无视了巴萨,直言对加盟巴萨不感兴趣,让巴萨失去了抢人的机会。
    
    当然,巴萨面临财政困难,还要准备与梅西续约,确实很难像皇马那样给阿拉巴开出高薪。
    
    俗话说有进就必有出,阿拉巴的到来,很可能会让皇马下定决心放走瓦拉内。瓦拉内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球员本人无意和皇马续约,曼联和切尔西有望今夏得到这名法国中卫。
    
    不过,西媒透露此前有意离开的拉莫斯已经回心转意,皇马队长会继续留守。也就是说,皇马下赛季将拥有拉莫斯、阿拉巴和米利唐3名水准不俗的中后卫,一条崭新的防线将会出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莱万:在弗里克麾下赢得了历史性成就
2 官方:纳格尔斯曼下赛季执教拜仁
3 德媒:拜仁将和弗里克商谈解约,之后官宣纳帅上任
4 亚特兰大本赛季已有9场比赛打进4+球 仅次于拜仁
5 斯文松:能执教这样的美因茨,我很自豪
6 德媒:纳格尔斯曼自己希望执教拜仁
7 拜仁客场1-2美因茨 提前夺冠的美梦破碎
8 哈兰德梅开二度,多特2-0狼堡距前四1分
9 拜仁有戏!纳格尔斯曼只会去欧洲前五球队
10 趁火打劫,尤文图斯要同时签下弗里克和博阿滕?
11 巴贝尔:欧足联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欧超比他们更烂
12 媒体:哈兰德离队成疑,多特欲挖角C罗小弟入替
13 弗洛伦蒂诺:超级联赛处于待命状态
14 德甲-拜仁2-0勒沃库森领先第二名10分
15 巴萨基本确定签下顶级射手,拜仁主力或转投切尔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海港两连胜
 
雷霆 90-121 76人28日
马刺 146-143 奇才28日
太阳 118-110 尼克斯28日
骑士 96-112 猛龙28日
 
曼城逆转巴黎
 
公牛 110-102 热火28日
爵士 104-105 森林狼28日
老鹰 86-100 活塞28日
湖人 114-103 魔术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