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纳格尔斯曼下赛季执教拜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莱比锡官方发布公告,宣布球队主帅纳格尔斯曼下赛季执教拜仁,随后拜仁方面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纳格尔斯曼与拜仁签约至2026年,年薪800万欧元。
    
    据悉拜仁将为纳格尔斯曼支付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后续浮动最高可至2000万欧元。
    
    纳格尔斯曼表示:“莱比锡是特别的,我从不掩饰拜仁对我的吸引,当这个特别的机会出现时我想接过这份工作。对我来说,成为拜仁主帅是非常特别的。我想感谢莱比锡的各位同仁和拜仁一起找到了一条解决方案。”
    
    纳格尔斯曼1987年7月出生,球员时代司职中后卫。2008年,时年20岁的纳格尔斯曼因膝伤选择退役,退役后纳格尔斯曼继续履行合同,在奥格斯堡二线队主帅图赫尔帐下担任助教。这次经历让纳格尔斯曼有了成为教练的想法。随后,他来到慕尼黑1860,辅助时任俱乐部U17主帅施密特。
    
    
    
    球员纳格尔斯曼的履历
    
    2010-11赛季,纳格尔斯曼加入霍芬海姆青训部,2012年12月,纳格尔斯曼进入霍芬海姆一线队担任助教。
    
    2013-14赛季,纳格尔斯曼放弃了一线队助教的职务,转而接任俱乐部U19梯队的主帅。在这里,他率队夺得U19德甲的冠军,随后的时间里,纳格尔斯曼一边带队一边上课,从德国足协主办的教练培训班中结业,并完成了执教德甲所需的教练课程。
    
    2016年,未满29岁的纳格尔斯曼出任霍芬海姆主帅,他是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正式主教练。
    
    
    
    执教霍芬海姆时期的纳格尔斯曼
    
    纳格尔斯曼接手时,霍芬海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该赛季他们以第15名完赛,成功保级。之后的两个赛季霍芬海姆连续杀入欧冠区。纳格尔斯曼执教最后一个赛季战绩有所下滑,最终霍芬海姆以第九名结束赛季。
    
    2019年7月,纳格尔斯曼出任莱比锡主帅,首个赛季他就率队历史性的杀入欧冠四强,在半决赛负于巴黎,纳格尔斯曼本人也成为了最年轻的杀入欧冠八强、四强的主教练。联赛方面,莱比锡以德甲第三的成绩结束19/20赛季。本赛季莱比锡欧冠止步1/8决赛,德国杯闯入半决赛将对阵不莱梅,德甲则排名第二,在仅剩3轮的情况下落后拜仁7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媒:拜仁将和弗里克商谈解约,之后官宣纳帅上任
2 亚特兰大本赛季已有9场比赛打进4+球 仅次于拜仁
3 斯文松:能执教这样的美因茨,我很自豪
4 德媒:纳格尔斯曼自己希望执教拜仁
5 拜仁客场1-2美因茨 提前夺冠的美梦破碎
6 哈兰德梅开二度,多特2-0狼堡距前四1分
7 拜仁有戏!纳格尔斯曼只会去欧洲前五球队
8 趁火打劫,尤文图斯要同时签下弗里克和博阿滕?
9 巴贝尔:欧足联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欧超比他们更烂
10 媒体:哈兰德离队成疑,多特欲挖角C罗小弟入替
11 弗洛伦蒂诺:超级联赛处于待命状态
12 德甲-拜仁2-0勒沃库森领先第二名10分
13 巴萨基本确定签下顶级射手,拜仁主力或转投切尔西
14 欧超联拜仁多特巴黎受邀,前两队已拒绝
15 阿什利-科尔:我喜欢维尔纳踢球方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米兰0-3拉齐奥
 
深足0-0青岛27日
广州城3-1重庆27日
马竞1-2毕巴26日
罗马2-3卡利亚里26日
 
那不勒斯2-0都灵
 
巴萨2-1黄潜26日
国米1-0维罗纳26日
曼联0-0利兹联26日
热那亚2-0斯佩齐亚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