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兰德尔库里分别当选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官方今日公布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纽约尼克斯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和金州勇士后卫史蒂芬-库里分别当选。
    
    东部周最佳:朱利叶斯-兰德尔(尼克斯)
    
    上周兰德尔场均得到35.8分8.3篮板6.5助攻,帮助尼克斯取得了4胜0负的战绩。
    
    上周兰德尔的三项命中率分别为48%45%84%,其中和湖人一战砍下34分10篮板,在面对另外一个老东家鹈鹕时又得到32分8篮板5助攻的数据,面对独行侠时砍下平赛季个人新高的44分外加10篮板7助攻。成为13-14赛季的卡梅隆-安东尼之后,再次有尼克斯球员可以单赛季获得两次以上的40+,同时也是自1985年的本纳德-金之后,再次能够砍下40+10+5的尼克斯球员。
    
    这是兰德尔职业生涯第一次获得周最佳,也是尼克斯自2017年的波尔津吉斯之后,再次有队内球员获得周最佳。
    
    西部周最佳:斯蒂芬-库里(勇士)
    
    上周库里场均得到43.8分5.8篮板5.0助攻,帮助勇士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
    
    上周库里和掘金一战砍下53分,从而超越威尔特-张伯伦(17783分),上升到队史得分榜第一位,之后面对掘金命中十一记三分,曾为联盟中第一个在背靠背比赛连续命中10记以上三分的球员,上周场均43.8分为联盟最高,此外57.3%投篮命中率以及54.5%三分球命中率90.6%的罚球命中率均名列前茅。
    
    而本赛季库里场均31分排第二,命中250记三分排第一,还有5.9次助攻5.6个篮板1.22次抢断,已经连续十场比赛得分上30,成为继科比之后又一位可以在33岁以后还能连续十场以上砍下30+的球员。
    
    这是库里本赛季第二次获得周最佳,生涯的第十六次,同时也是勇士进入NBA以来(1976年)球队第54次球员获得周最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巴恩斯透露杜兰特伤无大碍 只需每日观察
2 官方:开拓者和霍利斯-杰弗森签下10天合同
3 沃神:奥拉迪波可能在赛季某个时间点回归
4 庄神晒出2万美金新牙套 生涯累计收入
5 末节4中0葬送胜利!欧文后悔
6 尼克斯加时击败鹈鹕迎六连胜
7 杜兰特伤退细节出炉 纳什:他很痛
8 阿德巴约21+15绝杀篮网!
9 米切尔右脚踝无结构性损失 需缺席数场后才能复出
10 曝勇士想交易格林!科尔仅三人非卖品遭质疑
11 NBA官宣!猛龙违规被罚25000美元
12 曝篮网有意签19+5后卫!欧洲得分王联手杜兰特?
13 波普破纪录成队史第5人 湖人官方祝贺
14 利拉德:今年我配得上MVP
15 米切尔脚踝扭伤无法用力 被两人搀扶离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3大隔人暴扣
 
西汉姆2-3纽卡18日
拜仁3-2狼堡18日
弗赖堡4-0沙尔克18日
勒沃库森3-0科隆18日
 
寒冬无法阻止
 
桑普3-1维罗纳18日
克罗托内1-2乌迪内斯18日
萨索洛3-1佛罗伦萨18日
卡索拉亚冠破门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