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萨仁独一档!21世纪以来欧冠四强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21赛季欧冠四强出炉了,大巴黎、皇马、切尔西、曼城四支球队成功会师,其中媒体是给出了一个争冠看点:三大土豪围剿欧冠霸主,指的就是大巴黎、切尔西、曼城这三支土豪球队,围剿欧冠霸主皇马!
    
    
    皇马在欧冠联赛里拥有彪悍的历史,他们拿到了13个冠军,更是为完成了3连冠的不朽伟业,接下来是否有球队能够完成超越,只怕也只有皇马有希望了。而另外一项数据也能证明皇马的伟大:自2000年以来,欧冠4强次数,皇马也是霸榜了!
    
    
    进入21世纪以来,从1999-2000赛季开始到现在已经22个赛季了,这22个赛季里,哪支球队进入欧冠四强次数最多了?那就是皇马!本赛季进入四强后,皇马的四强次数是达到了恐怖的13次,真的是太厉害了。
    
    
    而排名第二的就是皇马死敌巴萨,他们11次闯进欧冠四强,不过最近的几个赛季,巴萨都成为背景板,上赛季被拜仁8-2血洗止步八强,18/19赛季被利物浦4-0击败止步8强,巴萨如今在欧冠是越来越沉沦了。
    
    排名第3的是德甲霸主拜仁,本赛季拜仁无缘4强,不过他们在21世纪里已经10次闯进欧冠四强了,上赛季也是拿到了冠军,可以说拜仁也确实是欧冠门面担当,下赛季他们将继续朝着欧冠冠军发起冲击。
    
    
    欧洲足坛,皇萨仁独一档实至名归!而排名第4的球队是谁了?是切尔西,进入21世纪以来,他们8次进入欧冠四强,随后是曼联跟利物浦,并列5次。从这些战绩里可以看出,欧冠最伟大的几支球队:皇马、拜仁、巴萨、利物浦、曼联实至名归。
    
    当然,另外一支沉沦的豪门AC米兰,他们4次闯进4强(2000年以来),本赛季有希望拿下欧冠资格,下赛季王者归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法国足球:老佛爷依然对阿扎尔有信心
2 皇马28岁巨星惨遭完败!只敢要价2000万
3 齐达内亲口宣布:冲赛季双冠王
4 西媒:姆巴佩下个赛季将为皇马效力
5 福布斯盘点球衣赞助合同排行:皇马第一
6 前经纪人:2019年内马尔差点加盟皇马
7 皇马巴萨再收大礼!马竞1-1近6轮狂丢9分
8 齐达内当初并不想放纳瓦斯离开皇马
9 马竞再遭重创!8000万巨星伤退
10 皇马打爆巴萨 5000万巨星爆发
11 拉莫斯为皇马拿点球 巴萨却被主裁无视
12 全场第一!梅西创下耻辱赛后仍获高分
13 ESPN:马竞无意买断托雷拉
14 1500万甩卖租将!为米兰10号到来做准备
15 巴萨重建计划曝光:清洗九大巨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