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公布今夏转会计划:3位置急需补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英超劲旅阿森纳在联赛中的表现相当令人失望,目前他们仅位居英超积分榜的第9位,在联赛仅剩7轮的情况下,阿森纳想要打进前四从而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的希望变得越来越渺茫。
    
    由于俱乐部近些年来的财务状况并不理想,兵工厂近几个赛季主要是依靠出自阿森纳青训学校的球员来作为球队的新鲜血液,比如像埃米尔·史密斯-罗维和巴卡里-萨卡这样的年轻球员。
    
    然而,这些球员在阿森纳的表现并不太给力。所以,为了扭转近年来在英超联赛中的不利局面,复制球队在上个赛季赢得足总杯冠军的好状态,阿森纳必须通过球员市场来引进更加适合球队的球员。
    
    近日,阿森纳主帅米克尔-阿尔特塔透露了球队在今年夏季转会窗的引援计划,这位西班牙主帅计划在下赛季开始前至少需要为球队引进三名新援。
    
    来自伦敦当地的体育媒体《足球-伦敦》的报道称,阿森纳在今夏优先考虑的引援目标是左后卫、右后卫和攻击型中场。
    
    对于阿尔特塔来说,左后卫是目前他最需要为球队补强的位置,在经历了一场充满希望的赛季后,基兰-蒂尔尼因严重的膝伤,已经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所有比赛。这位苏格兰后卫自打从凯尔特人转会到酋长球场后,就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最近,阿尔特塔不得不将塞德里克-苏亚雷斯转移到左路来客串左后卫的位置。
    
    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虽然从南安普通转会而来的塞德里克一直都非常稳定,但另外一位右边后卫赫克托-贝莱林却被传出了下赛季将离开球队。这意味着引进一名新的右后卫对于阿森纳来说将变得相对重要。
    
    另外,阿森纳还希望能在他们从皇马租借而来的挪威中场马丁-厄德高在租借期满后,能够买断他的合同。自从今年1月加盟球队以来,厄德高在联赛中的高光表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阿尔特塔非常希望能够将这位天才的中场球员永久留在伦敦。
    
    而在中后卫的位置上,阿尔特塔拥有大量的选择,今年1月被租借到法甲球队尼斯的威廉-萨利巴就是其中的一个。本赛季,这位20岁的法国小将在法甲的表现相当出色。因此,尽管萨利巴去年在阿森纳很难获得出场机会,但阿尔特塔会在下个赛季开始前继续对他进行考察,以决定是否将他留在队中。
    
    而萨利巴的回归,也意味着球队的主力中卫大卫-路易斯在阿森纳的职业生涯已经到了尽头,这位巴西老将与阿森纳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目前俱乐部方面还没有与他续约的打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前霸主输球晋级!英超3队进4强?
2 曝热刺大清洗进行重建 列维决定留穆里尼奥
3 ESPN:拜利准备拒绝曼联提出的续约合同
4 切尔西时隔7年晋级欧冠4强 伊朗神锋创纪录
5 巴黎已联系萨拉赫并评估其加盟可能
6 枪手欲拦截西汉姆 签下曼联林加德
7 曼联大手笔!总价1亿追马竞门神
8 穆里尼奥空有冠军教头头衔!
9 博格巴打出真核表现 依然要被送走
10 狼队官方:内托膝盖受伤赛季报销
11 英超最惨豪门踢疯了 29年纪录诞生
12 马丁内利:进球+胜利让我很开心
13 少1场落后11分!曼联能否逆转曼城夺冠?
14 莱因克尔:VAR让足球比赛失去了生命力
15 索帅炮轰孙兴慜演戏让曼联进球无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