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前霸主输球晋级!英超3队进4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欧冠1/4决赛迎来次回合争夺,切尔西虽然0-1不敌波尔图,但总比分2-1取胜,昂首挺进欧冠四强。这样一来,英超有可能成为赢家,最多3队晋级欧冠半决赛,当然,还要看利物浦能否逆转皇马。
    
    本届欧冠,英超依然是最为强势的联赛,哪怕曼联止步小组赛,但切尔西、利物浦和曼城都轻松进入欧冠8强。
    
    首回合交锋,切尔西客场2-0轻取波尔图,将欧冠大黑马打回原形,而曼城则是2-1绝杀多特蒙德,有惊无险占得先机,利物浦却是1-3不敌皇马,但萨拉赫打进金子般的客场进球,留住了翻盘的希望。
    
    次回合交锋,率先登场的是切尔西,作为昔日的欧冠冠军,英超豪门踢得非常老辣。在图赫尔的指挥下,切尔西扎进篱笆,希望依靠首回合的优势,顺利晋级半决赛。
    
    上半场,两队合计完成9次射门,但均未能打在门框范围内,堪称一场闷战。易边再战,场上的形势没有太多变化,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第93分钟,塔雷米上演倒钩破门好戏,1-0绝杀切尔西。
    
    切尔西连续9场不败的纪录作古,但英超豪门完全可以接受这样的结局,因为他们还是以2-1笑到最后,时隔7年再次挺进欧冠四强。
    
    切尔西如愿晋级,等于给英超开了个好头,此前瓜迪奥拉就豪言,曼城前往客场对阵多特蒙德,目标就是双杀对手晋级。考虑到曼城实力占优,他们确实有望打进欧冠四强。
    
    更值得一提的是,英超有可能3队挺进四强,难度最大的无疑是利物浦。由于首回合1-3不敌皇马,必须在安菲尔德净胜银河战舰2球才能翻盘。利物浦名宿达格利什表示,皇马比巴萨更强更有经验,利物浦想逆转难度不小。
    
    不过,利物浦是最擅长踢逆风球的英超豪门,伊斯坦布尔奇迹和安菲尔德奇迹,都可以给利物浦信心。更何况,皇马最近连连苦战,多名主力球员受伤,后防线风雨飘摇,也一定程度上给利物浦送上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热刺大清洗进行重建 列维决定留穆里尼奥
2 ESPN:拜利准备拒绝曼联提出的续约合同
3 切尔西时隔7年晋级欧冠4强 伊朗神锋创纪录
4 巴黎已联系萨拉赫并评估其加盟可能
5 枪手欲拦截西汉姆 签下曼联林加德
6 曼联大手笔!总价1亿追马竞门神
7 穆里尼奥空有冠军教头头衔!
8 博格巴打出真核表现 依然要被送走
9 狼队官方:内托膝盖受伤赛季报销
10 英超最惨豪门踢疯了 29年纪录诞生
11 马丁内利:进球+胜利让我很开心
12 少1场落后11分!曼联能否逆转曼城夺冠?
13 莱因克尔:VAR让足球比赛失去了生命力
14 索帅炮轰孙兴慜演戏让曼联进球无效!
15 穆鸟只剩嘴硬:曼联很出色但热刺不该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