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28岁巨星惨遭完败!只敢要价2000万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日,意大利媒体Pianeta Milan透露,AC米兰打算在夏天求购皇马中场伊斯科,但价值只有2000万欧元。本赛季,28岁的伊斯科在齐达内手下失宠,身材走样、状态下滑的他,至今没有取得进球,接近被放弃,而J罗离开皇马之后复活,成为他的榜样。
    
    28岁的伊斯科曾经获得象征未来巨星的金童奖,自2013年夏天加盟皇马开始,他随队夺得4座欧冠、2座西甲在内的16座奖杯,从团队荣誉的角度看,伊斯科已经完成了俱乐部生涯大满贯。
    
    值得一提的是,齐达内也曾非常看好盘带出色的伊斯科,甚至向弗洛伦蒂诺表示,从伊斯科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希望皇马不要卖掉它,这样的评价不可谓不高。
    
    可惜的是,伊斯科的成长停滞下来了,没有往齐达内期盼的方向发展。本赛季,皇马没有进行大手笔引援,基本上沿用上赛季的阵容进行多线作战。
    
    然而,莫德里奇和克罗斯依旧老当益壮,伊斯科根本竞争不过。截至目前为止,伊斯科在西甲出场19次,只有6次首发,贡献0球1助攻。各项比赛出场22次,同样没有收获。
    
    值得一提的是,伊斯科的身材逐渐走样,让球迷也伤心,他的身价不断下滑。据Pianeta Milan透露,目前AC米兰和塞维利亚,都有意得到伊斯科,但皇马也不敢开太高价,心理价位不过2000万欧元。
    
    还没到30岁就不值钱了,对于曾经志存高远的伊斯科来说,这绝对是个巨大打击。事实上,树挪死人挪活,伊斯科绝对可以向J罗学习。
    
    J罗曾经是世界杯金靴,是皇马的10号,转会费更高达8000万欧元。但被齐达内放弃之后,J罗还是选择离队,本赛季他加盟埃弗顿,马上在安切洛蒂手下复活。
    
    目前,J罗为埃弗顿出场23次,各项赛事贡献6球8助攻,隔空对比的话完胜伊斯科,也证明了齐达内看走眼了。
    
    下赛季,皇马可能引进姆巴佩、卡马文加和哈兰德,伊斯科更加没有位置可言。既然伊斯科才28岁,而且已经拿到那么多重磅荣誉,离开皇马,去其他球队效力,没准能挽回自己的职业生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齐达内亲口宣布:冲赛季双冠王
2 西媒:姆巴佩下个赛季将为皇马效力
3 福布斯盘点球衣赞助合同排行:皇马第一
4 前经纪人:2019年内马尔差点加盟皇马
5 皇马巴萨再收大礼!马竞1-1近6轮狂丢9分
6 齐达内当初并不想放纳瓦斯离开皇马
7 马竞再遭重创!8000万巨星伤退
8 皇马打爆巴萨 5000万巨星爆发
9 拉莫斯为皇马拿点球 巴萨却被主裁无视
10 全场第一!梅西创下耻辱赛后仍获高分
11 ESPN:马竞无意买断托雷拉
12 1500万甩卖租将!为米兰10号到来做准备
13 巴萨重建计划曝光:清洗九大巨星
14 想买哈兰德 拉伊奥拉同意也没用
15 皇马又1重磅官宣:阿扎尔连续4次无缘国家德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