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成世界焦点?越位新规将在中国试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根据人民日报消息,足协确认越位新规将在中国施行。这是国际足联给中国足协布置的一个任务,中国联赛将首次被国际足联当作试验田。国际足联(FIFA)全球足球发展主管、前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向FIFA提出了近一个世纪以来最大的越位改革方案。
    
    温格建议:如果球员身体部位中可以得分的有效部位并没有处在越位位置,即使身体的其他部位越位了,也不该判定其越位。温格建议的越位新规,国际足联将拿中国足球联赛作为试验田,看看具体效果。这个越位新规简单理解,就是对进攻一方有利,同时会让球迷成受益一方,欣赏到更多进球。
    
    之前有很多越位吹罚,将很多精彩进球都给扼杀。有了越位新规之后,类型的情况将不会再发生。进攻球员在越位新规的帮助下,将为球迷带来精彩进球。中国足球能被国际足联委以重任,成为越位新规的试验田,这就说明国际足联对于中国足协还是非常信任。
    
    届时越位新规在中国联赛开始实行之后,将让中国足球成为世界焦点。像五大联赛的运营方都要密切关注越位新规在中国联赛实行之后的效果,因为这个新规要是能在中国联赛取得不错的效果。那么越位新规随后就会出现在五大联赛,所以五大联赛运营方将密切关注越位新规在中国联赛的实行情况。
    
    中国足协面对国际足联的信任,肯定会努力完成国际足联赋予的使命和任务。同时这对于本土进攻球员也是一个机会,在越位新规实行后,他们将获得更多进球机会。如果一些能力出色的本土进攻尖刀,或许会因为越位新规改革,彻底迎来职业生涯第一个巅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只欠缺一个哈兰德这样的射手
2 百万周薪第一人!哈兰德超越梅西!
3 大巴黎克星踢疯了!送对手12连败
4 拜仁成首支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的球队
5 欧冠亚军又赢了 1.6亿巨星造2球
6 欧冠2支八强队双线狂飙 身价第1人再创历史
7 阿坎吉与多特秘密续约至2023年
8 首回合落败的拜仁能否逆转巴黎?
9 莱万通过INS表达自己对复出的渴望
10 皇马今夏3亿引援稳了?巴萨惨遭双重暴击
11 没有莱万的拜仁 31次射门却不敌6次射门的巴黎
12 波帅:迎战欧洲最佳球队的表现值得称赞
13 小火箭破曼城788分钟0失球纪录
14 欧冠1.1亿巨星哑火!连续5场0球
15 汉堡葬送三球优势 升级之路再次受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