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周薪第一人!哈兰德超越梅西!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对于拉伊奥拉,其旗下客户对其可谓十分信任,因为球员相信这名经纪人可以为他们谋取到更好的合同薪资待遇。而这也是不少球员选择聘请拉伊奥拉作为经纪人的一大原因,冠军荣誉固然重要,但是待遇条件同样是球员所要考虑的。毕竟对于足球运动员而言,其运动生涯是有限的,球员们都希望在有限的足球生涯追逐尽可能多的冠军奖杯,当然也渴望得到更好的薪资待遇。而后者,也是拉伊奥拉的强悍之处。特别是在球员续约谈判时,拉伊奥拉往往会向球员所效力的俱乐部提出高额的薪资要求。
    
    如今在拉伊奥拉手下,最为火热的客户无疑是哈兰德。要想得到哈兰德,不仅付诸不小的引援资金代价,还得满足其不低的薪资要求。足坛有几家俱乐部有能力完成这笔重磅引援,曼城、皇马以及大巴黎,蓝月亮背后拥有阿布扎比财团,而大巴黎的掌管者同样有足够的资金进行这笔交易操作。据悉,哈兰德的交易低价为1.54亿英镑,哈兰德的父亲以及经纪人拉伊奥拉,近期和西甲两大豪门巴萨和皇马分别进行了会面。尽管预料到引进拉伊奥拉需要的费用不低,但是巴萨和皇马两家豪门的管理层,还是被拉伊奥拉的要价所震惊到。
    
    哈兰德并不缺乏下家,拉伊奥拉也不急于将其出售,这名著名经纪人将会好各豪门进行会面,在做出最后的定夺,到底是将其出售给哪支球队。巨额引援费用是一方面,拉伊奥拉还打算让其客户哈兰德成为足坛第一人,成为第一个周薪达到一百万英镑的足球运动员。这是怎样一个概念,巴萨王牌梅西是目前薪水最高的足球运动员,而他的周薪也只是50万英镑(税后)。也就说,要想得到哈兰德,必须提供一份周薪两倍于梅西的合同。这样的要求,无疑会令追求者感到棘手,因为一旦满足拉伊奥拉的要求,俱乐部将得承受不低的资金支出,且是持续性的。
    
    100万英镑!这一数字是惊人的,是前所未有的。拉伊奥拉自信于做到这一点,认为其客户绝对值得拥有这样的薪资待遇。球员年轻有实力,进球效率惊人,身体素质出众。是有很大机会成为梅罗之后足坛又一名超级巨星的,拉伊奥拉对此深信不疑。因此拉伊奥拉不会在哈兰德的标价上做出任何让步,也不会降低球员的周薪条件。要么满足要么拉倒,哈兰德最不缺的就是下家。拉伊奥拉对其客户的前景十分看好,认为这名挪威锋霸就是梅罗之后第三人,在未来的时间里,将成为足坛第一人,各种记录抛之脑后。
    
    因此这样的薪资待遇一点也不过分,是相当值得的。巨额引援费用,超高周薪待遇,这还不止,别忘记一点,要想得到拉伊奥拉旗下的客户,没有佣金是万万行不通的。不论是哪支球队要引进哈兰德,都必须支付4000万英镑的佣金,拉伊奥拉和哈兰德的父亲,一人分一半,也就是各自拿2000万英镑。可想而知,哪支球队想要得到哈兰德这一名超级新星,所要付出的资金代价是相当沉重的,无疑会打平转会市场的各种记录,令球迷们瞠目结舌。
    
    哈兰德固然很强,可为了得到这一名超新星,需要花费如此大的代价,想必无论是哪家俱乐部都会三思而后行。即便是大巴黎曼城这样财力雄厚的俱乐部,在疫情影响之下,如此大手笔的引援操作,也不会轻易展开。这一次,拉伊奥拉的球员交易重磅计划能否实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大巴黎克星踢疯了!送对手12连败
2 拜仁成首支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的球队
3 欧冠亚军又赢了 1.6亿巨星造2球
4 欧冠2支八强队双线狂飙 身价第1人再创历史
5 阿坎吉与多特秘密续约至2023年
6 首回合落败的拜仁能否逆转巴黎?
7 莱万通过INS表达自己对复出的渴望
8 皇马今夏3亿引援稳了?巴萨惨遭双重暴击
9 没有莱万的拜仁 31次射门却不敌6次射门的巴黎
10 波帅:迎战欧洲最佳球队的表现值得称赞
11 小火箭破曼城788分钟0失球纪录
12 欧冠1.1亿巨星哑火!连续5场0球
13 汉堡葬送三球优势 升级之路再次受挫!
14 多特红星或因伤无缘对阵老东家
15 索要足坛第三高薪 再加4000万欧签字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