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亚军又赢了 1.6亿巨星造2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1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0日23点,法甲第32轮焦点战,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斯特拉斯堡。此役,身价1.6亿的姆巴佩上演传射建功好戏,率队4-1大胜对手。巴黎圣日耳曼取得各项赛事2连胜,目前他们落后法甲领头羊里尔3分。目前,巴黎圣日耳曼3线争冠,有望实现赛季4冠王神迹。
    
    巴黎圣日耳曼是上赛季的欧冠亚军,本赛季他们依旧强势,不仅以小组头名闯过死亡之组,而且1/8决赛两回合5-2吊打巴萨。1/4决赛,巴黎圣日耳曼遇上了欧冠冠军拜仁,依靠内马尔的两次助攻,以及姆巴佩的梅开二度,3-2险胜对手,占据晋级先机。
    
    不过,大巴黎在法甲赛场上的统治力下滑明显,天王山之战0-1不敌里尔,榜首位置拱手相让。本轮比赛,巴黎圣日耳曼的对手是弱旅斯特拉斯堡,姆巴佩率队大开杀戒。
    
    第15分钟,帕雷德斯直塞,姆巴佩充分展示个人能力,单挑对方防线。只见他自信爆棚,右脚一扣晃开角度,左脚低射远角破门,1-0!
    
    第26分钟,达尼洛-佩雷拉突然提速,萨拉维亚假动作晃过对手,右脚抽远角破门,2-0!第45分钟,姆巴佩再次发威,他的直塞帮助小基恩爆射建功,大巴黎已经3-0遥遥领先。
    
    这是姆巴佩本赛季第21个联赛进球,也是职业生涯第101个法甲进球,超越布里安,成为现役联赛射手王。近日,权威网站转会市场公布了最新一期身价榜单,22岁的姆巴佩依然以1.6亿居首,比内马尔、梅西、C罗和凯恩等巨星都要高。
    
    然而易边再战踢到第63分钟,欧冠亚军防线再次失守,萨希前点垫射攻入一球,比分变成1-3!近4场比赛,大巴黎都无法取得零封,场场都被对手进球。第78分钟,帕雷德斯锦上添花,巴黎圣日耳曼4-1锁定胜局。
    
    最终,巴黎圣日耳曼有惊无险,3-1战胜斯特拉斯堡,取得各项赛事2连胜,目前依然落后榜首的里尔3分,仍然有实现卫冕的希望。
    
    而且,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拿到法国超级杯,并且在欧冠和法国杯高歌猛进,有望争夺赛季4冠王。放眼整个五大联赛,只有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有机会争赛季4冠王,甚至是跨赛季7冠王,超越巴萨和拜仁的6冠神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成首支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的球队
2 欧冠2支八强队双线狂飙 身价第1人再创历史
3 阿坎吉与多特秘密续约至2023年
4 首回合落败的拜仁能否逆转巴黎?
5 莱万通过INS表达自己对复出的渴望
6 皇马今夏3亿引援稳了?巴萨惨遭双重暴击
7 没有莱万的拜仁 31次射门却不敌6次射门的巴黎
8 波帅:迎战欧洲最佳球队的表现值得称赞
9 小火箭破曼城788分钟0失球纪录
10 欧冠1.1亿巨星哑火!连续5场0球
11 汉堡葬送三球优势 升级之路再次受挫!
12 多特红星或因伤无缘对阵老东家
13 索要足坛第三高薪 再加4000万欧签字费
14 莱万将很难赶上欧冠对阵巴黎的第二场比赛
15 格雷茨卡当选最佳:主帅让我承担更多的责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