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莱昂纳德预计在今夏与快船续约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The Athletic记者阿米克和霍林格撰文解析了今夏的自由市场,其中谈到莱昂纳德时,两位作者表示如果没有发生戏剧性的转折,莱昂纳德将会和快船完全续约。若留在快船,莱昂纳德最高可签4年价值1.76亿美元的合同。
    
    
    莱昂纳德是在2019年率领猛龙夺得NBA总冠军之后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快船,实现了为家乡球队效力的梦想。在快船的一个多赛季里,莱昂纳德虽然经历了2020年季后赛西边半决赛遭到掘金逆转的惨痛经历,但总体而言,他在洛杉矶过得还是相当惬意的。
    
    在快船,莱昂纳德享受着一名超级巨星应该享受的特权,与此同时,为了夺冠的目标,快船管理层就从一开始就构建了莱昂纳德和乔治双核心阵容,并且围绕他们不断提升阵容。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快船引进了小莫里斯、巴图姆、伊巴卡、朗多、肯纳德、雷吉-杰克逊和考辛斯等强援,他们一直也是总冠军里的强有力争夺者。
    
    根据与快船现有的合同,莱昂纳德在本赛季结束后有一个球员选项,他可以在今夏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根据阿米克和霍林格的报道,如果没有发生戏剧性的转折,莱昂纳德预计会和快船完成续约。
    
    众所周知,莱昂纳德在2019年自由市场的经历就极具戏剧性,他最终在猛龙、湖人和快船的追逐中选择了快船。而阿米克和霍林格在文章中指出,等到了今夏自由市场,莱昂纳德要做一个决定,不会再像2019年那样富有戏剧性。
    
    “尽管联盟内发生任何事情都不令人意外,但事实是,莱昂纳德目前被广泛和普遍地认为将会和快船签署续约合同。这是快船内部的消息源,同时联盟其他球队的高管也持这样的看法。”阿米克和霍林格在文章中写道。
    
    必须要指出的是,在去年9月份,保罗-乔治已经提前和快船完成续约,续签了四年合同。乔治爽快地提前续约,也帮助到了快船,让莱昂纳德可以安心留在球队。另外在快船队中,小莫里斯和肯纳德都身背多年合同,朗多、伊巴卡和贝弗利也还有一年多的合同。
    
    快船志在保留核心阵容,如果莱昂纳德选择续约,他可以得到4年1.7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并和乔治在未来继续携手,带领目前这套实力强劲的阵容,去争夺总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哈特成功进行右拇指韧带撕裂修复手术
2 德拉蒙德宣布周五战热火复出
3 篮网悍将:想念哈登但杜兰特能填补空缺
4 纳什:杜兰特复出首秀上场时间
5 14个月未打球小托马斯豪气不减
6 约基奇一成就超越上古大神张伯伦
7 最后一签终于定了!麦克勒莫将加盟湖人
8 哈登核磁结果出炉 惨遭杜兰特式重伤
9 挑战篮网!热火计划签约2米13中锋
10 活塞三人众!庄神波普活塞时就是好基友
11 官宣!快船正式签约考辛斯 引援真因曝光
12 火箭认领23岁前锋!臂展2米13防守出色
13 NBA官宣周最佳!东契奇当选比肩诺天王
14 哈登复出无限时令!杜兰特已进入每日观察名单
15 霍勒迪与雄鹿达成协议 将以4年1.6亿完成顶薪续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