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挖曼联墙角!门神德赫亚将离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豪门曼联从来不缺少超级门神,丹麦的门神苏梅切尔,荷兰范德萨,这两位超级世界级门神都帮助过红魔拿过欧冠冠军、英超冠军等等大大小小的锦标,当然现在红魔的第一名神当属德赫亚,虽然早期他加盟曼联有过起伏,但是之后的他迅速适应了英超,在近年来红魔的复兴之路上,无疑成了球队的大腿级人物,为球队很好的守好了最后一道防线,可如今德赫亚下赛季或许会离开红魔。
    
    英国著名的《太阳报》透露,英超豪门曼联打算下赛季把德赫亚给卖掉,价格约在5000万英镑以上,为何红魔会把这样一位当打之年的西班牙门神抛售呢?原因有以下几点:其一,一位血统纯正的红魔门神已经开始崛起,他就是曼联青训系统自己培养出来的门将,23岁的迪恩-亨德森,因为有德赫亚在球队内,他不可能获得多少出场的机会,于是曼联将其租借给了谢菲联队,不租不知道,一租就立即大放异彩,他为谢菲联出战的86场比赛里,总共丢了78球,但是却零封了35场比赛,是球队的后防定海门神,一战成名,随后红魔在去年将他招回了队内,并且与之续签了一份新合同,周薪更是达到了10万英镑,续约到2025年夏天,本赛季并没有把他给租借出去,而是让他留在老特拉福德与西班牙门神德赫亚进行主力位置的竞争,这无疑就是为了出售德赫亚而做的准备啦。
    
    其二,本赛季至今,德赫亚为红魔在各项赛事出战30次,迪恩-亨德森出战15场,从两人的出场次数来看,23岁的小将仅仅只是西班牙门神的一半,这让他非常的不满意,他的表现完全不亚于球队的主力门将啊,并且近两个赛季以来,德赫亚时好时坏的老毛病又来啦,所以他认为自己完全配得上主力位置,可结果却没有让他非常的沮丧,如今野心很大的他,已经有开始打算逃离老特拉福德的想法了,问题很简单,以他的实力想要当1号门将,而不是替补,他完全不怕没有下家,魔力鸟穆里尼奥的热刺与德甲大黄蜂的多特蒙德都对他非常感兴趣,迪恩-亨德森此番用意不就是向曼联高层逼宫吗,他与德赫亚只能留下一人。
    
    其三,主教练索尔斯克亚非常看好迪恩-亨德森,他是不可能让他离开的,为了球队的整体利益,或许索帅极有可能“挥泪斩马谡”,23岁的小将周薪仅有10万英镑,而西班牙门神德赫亚的周薪可是达到了恐怖的37.5万英镑,几乎是迪恩-亨德森近4倍,如果将德赫亚抛售不仅可以收回至少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并且还能节省一大笔的工资,这也曼联的财政可是大大松了一口气,索帅也可以用这笔额外的资金再买入一位自己想要的球员,何乐而不为呢?那么最终下赛季会出现什么样的结果呢?欢迎大家到评论区来聊天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索帅称曼联高度认可林加德!
2 英超2.7亿黑马神了!创98年纪录
3 皇马29岁弃将深夜爆发!22战独造14球
4 失宠!欧联出局贝尔不当言论给自己惹祸
5 86分钟遭绝平!英超5亿黑马一夜被甩4分
6 曼联主场2-1逆转布莱顿 83分钟绝杀剑指亚军
7 凯恩2球难抵后防犯错,热刺错失争4良机
8 英超积分榜:曼城继续领跑,曼联稳居第二
9 利物浦才是伦敦之王!6战5胜平队史纪录
10 曼城9连胜!17分领跑仍难超3年前伟大纪录
11 若塔替补双响萨拉赫建功,利物浦3-0双杀阿森纳
12 莱彻斯特能否阻挡曼城夺冠脚步?
13 热刺誓留凯恩,喊价2亿+不卖给英超对手
14 邮报:阿圭罗更倾向于留在英超,切尔西领跑追逐战
15 马夏尔伤重无缘曼联周末英超,下周欧联杯也恐缺阵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