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29岁弃将深夜爆发!22战独造14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1点30分,英超第30轮,埃弗顿主场对阵水晶宫。第55分钟,J罗接到科尔曼的助攻,禁区内推射得手打破场上僵局。值得一提的是,J罗本赛季出场22次贡献6球8助攻,齐达内放走他,真是看走眼。
    
    埃弗顿排名第8,还有争四的希望,而水晶宫位列第12,保级也无忧。上半场,两队踢成0-0!易边再战仅10分钟,埃弗顿突然爆发,迪涅禁区内传中,勒温包抄未果,但科尔曼得球之后回敲,J罗推射破门,1-0!
    
    进球之后,J罗相当兴奋,若然埃弗顿取胜,那么将缩小与切尔西的差距到2分,重新燃起争四的希望。
    
    29岁的J罗曾经是皇马队史上最贵的引援,2014年他以8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银河战舰。随后,J罗不仅穿上10号球衣,还随队夺得欧冠、西甲、世俱杯和超级杯等荣誉。
    
    不过,J罗却没有得到皇马主帅齐达内的赏识,上赛季他在西甲仅出场8次,其中5次首发,贡献1球1助攻。
    
    赛季最后时刻,29岁的J罗怒了,表示不再为皇马出战,将帅彻底决裂。据J罗本人介绍,他本可以加盟马竞,甚至都和西蒙尼谈妥了一切,但皇马拒绝放人,结果导致他在皇马枯坐板凳。
    
    本赛季,J罗被皇马免费转让给埃弗顿,在恩师安切洛蒂手下,他迅速适应英超的节奏,赛季初一度帮助太妃糖4战全胜登上榜首位置。
    
    截至目前为止,J罗各项赛事为埃弗顿出场22次,贡献6球8助攻,一共制造14个进球,数据相当出色。J罗还是不折不扣的主场龙,近9次在主场首发,贡献5球3助攻,参与8个进球。
    
    俗话说树挪死人挪活,J罗在英超重生,等于扎心齐达内。事实上,J罗不是个例,比如马科斯-略伦特和科瓦契奇,都在离开皇马之后蜕变,而齐达内力主引进的阿扎尔、约维奇和米利唐都变成了水货,皇马主帅遭打脸。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失宠!欧联出局贝尔不当言论给自己惹祸
2 86分钟遭绝平!英超5亿黑马一夜被甩4分
3 曼联主场2-1逆转布莱顿 83分钟绝杀剑指亚军
4 凯恩2球难抵后防犯错,热刺错失争4良机
5 英超积分榜:曼城继续领跑,曼联稳居第二
6 利物浦才是伦敦之王!6战5胜平队史纪录
7 曼城9连胜!17分领跑仍难超3年前伟大纪录
8 若塔替补双响萨拉赫建功,利物浦3-0双杀阿森纳
9 莱彻斯特能否阻挡曼城夺冠脚步?
10 热刺誓留凯恩,喊价2亿+不卖给英超对手
11 邮报:阿圭罗更倾向于留在英超,切尔西领跑追逐战
12 马夏尔伤重无缘曼联周末英超,下周欧联杯也恐缺阵
13 与阿奎罗分手,四位亿元将星进入曼城引援视野
14 凯恩点射曼联大将救主 英格兰绝杀波兰夺3连胜
15 德国惨遭爆冷,切尔西6500W球星失空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