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宠!欧联出局贝尔不当言论给自己惹祸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07: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贝尔本赛季从皇马租借回归热刺,不过球员在联赛上半段,并没有在热刺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冬窗球员经纪人炮轰穆里尼奥后,热刺经历了连败后,穆里尼奥也开始转变观念,尝试使用贝尔。一波连胜后,热刺却在最该赢球的比赛中失利,而贝尔在4场比赛高光表现后,在2场比赛中不参与球队防守的表现,以及其在重返威尔士男足后的一番言论,也让穆里尼奥开始重新审视这位右边锋。最近2场比赛贝尔能拿到的出场时间相当有限,球员在今夏的未来也画上了问号。
    
    贝尔不当言论给自己惹祸
    
    贝尔在威尔士男足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对自己未来的想法。球员表示本赛季选择回归热刺,就是为了保持状态,而自己的目标是参加今夏进行的欧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在那之后自己会重返皇马,与皇马履行完最后1年的合同。当然贝尔这番话作为场面话,并没有任何问题,但实际情况却并不是这样,皇马那边显然不想让贝尔在今夏回到球队,而是希望彻底摆脱这个拿着高薪,高薪低输出的球员,热刺本有续租一年的悬念,但球员的表现以及想法和不菲的薪资,显然让热刺并不满意。
    
    穆里尼奥在热刺欧联出局后的2场比赛中,并没有给贝尔太多的出场机会,球队击败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贝尔并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本场与纽卡斯尔联的比赛,当热刺在第85分钟被扳平比分的时候,穆里尼奥才用贝尔替换下了洛赛尔索,让球员登场尝试拼一拼最后的机会,但贝尔登场后却显然没有什么存在感,相比球员之后的比赛中,也不会再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
    
    贝尔替补只罚了个任意球
    
    贝尔在第87分钟替补登场,登场后的贝尔就获得了一脚打门的机会,实际上重返热刺后,穆里尼奥在一些定位球的主罚上,赋予了贝尔一定的权利,球员也曾踢出相当有质量的任意球打门。不过在第88分钟替补登场后,贝尔真的给纽卡斯尔联方面制造威胁的机会却寥寥无几,甚至可以说几乎没有给球队的进攻提供什么帮助。反而是因为洛赛尔索的下场,热刺的中场过渡出现了问题,球队的中场也不能顺畅地传球。
    
    最终热刺不得不接受一场平局的结果,纽卡斯尔联此前6轮不胜,本场比赛的1分对球队的保级而言至关重要。虽然目前的积分不能保证球队胜利上岸,但能在热刺的手中拿到1分,纽卡方面值得庆祝。当然穆里尼奥肯定会在之后的比赛中做出调整,对热刺而言争四的可能性,可能会在本月的比赛结束后,就基本有了大概的结果。不过先后要迎战曼联和埃弗顿,热刺想要在这样的2场比赛中获得好成绩,也的确难度不小。
    
    不过作为英超争四的直接竞争对手,如果穆里尼奥可以给球队带来一些改变,让后防线上的球员可以得到改变,并在本赛季争四关键阶段取得这2场比赛的最终胜利,相信热刺争四依然还有可能,只不过从最近2场比赛的表现来看,贝尔留队的可能性已经几乎为零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86分钟遭绝平!英超5亿黑马一夜被甩4分
2 曼联主场2-1逆转布莱顿 83分钟绝杀剑指亚军
3 凯恩2球难抵后防犯错,热刺错失争4良机
4 英超积分榜:曼城继续领跑,曼联稳居第二
5 利物浦才是伦敦之王!6战5胜平队史纪录
6 曼城9连胜!17分领跑仍难超3年前伟大纪录
7 若塔替补双响萨拉赫建功,利物浦3-0双杀阿森纳
8 莱彻斯特能否阻挡曼城夺冠脚步?
9 热刺誓留凯恩,喊价2亿+不卖给英超对手
10 邮报:阿圭罗更倾向于留在英超,切尔西领跑追逐战
11 马夏尔伤重无缘曼联周末英超,下周欧联杯也恐缺阵
12 与阿奎罗分手,四位亿元将星进入曼城引援视野
13 凯恩点射曼联大将救主 英格兰绝杀波兰夺3连胜
14 德国惨遭爆冷,切尔西6500W球星失空门
15 拜仁官方:莱万右膝韧带受伤,将缺席四周时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