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2球难抵后防犯错,热刺错失争4良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5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曼城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第2位的曼联17分之多,基本宣告了本赛季英超争冠大结局的提前结束,这也使的联赛争4成为英超最引人关注的焦点。
    
    从积分榜来看,联赛第4到第8位一共5支球队仍然保留着争4的悬念,分别为切尔西、利物浦、西汉姆联、热刺、埃弗顿。第30轮首个比赛日中,切尔西阴沟翻车2-5惨败副班长西布朗维奇,利物浦则在客场3-0完胜阿森纳。
    
    这也给了热刺跻身前4的机会,由于目前热刺积48分,距离切尔西仅3分之差,然而热刺在净胜球上超出切尔西3球,因此本轮客场对阵联赛排名第17位的纽卡斯尔,穆尼里奥的球队只要全取3分,就可以将联赛排名暂时上升到第4位。
    
    由于对手纽卡斯尔整体实力较弱,加上接下来热刺将要在联赛中连续面对曼联、埃弗顿,以及在联赛杯决赛中挑战曼城。因此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并未将全部主力尽遣上场,孙兴慜和贝尔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凯恩搭档维尼修斯出任首发前锋;中场霍伊别尔、恩东贝莱坐镇中路,洛塞尔索、小卢卡斯分居两边;后防由坦甘加、桑切斯、罗登、雷吉隆组成4后卫,洛里镇守球门。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虽然纽卡斯尔整体实力处于劣势,但由于保级的压力迫使纽卡斯尔踢得并不保守。热刺面对来势汹汹的纽卡斯尔,依然选择做好防守的同时寻求高效反击。
    
    整个上半场纽卡斯尔轰出11脚射门,4次射正球门,然而热刺仅仅展现4脚射门,3脚射正球门。单从射门数据来看,这是无疑是一场标准的穆尼里奥式比赛。由于热刺后卫线球员的不稳定性,迫使穆尼里奥并不放心采取大举进攻的战术,因此纽卡斯尔获得了大把的前场进攻的机会。
    
    第22分钟,埃文斯后场传球失误,送给纽卡斯尔球员乔林顿轻松推射首开记录。这一结果似乎并不让球迷感到意外,因为热刺后防线频繁出现失误已经让球迷习以为常。
    
    这样的局面,第一个站出来的无疑还是凯恩。第29分钟,恩东贝莱禁区前沿分球到右路,洛塞尔索斜传至禁区内接应的凯恩,虽然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凯恩依然在混乱中捅射帮助热刺扳平比分。5分钟过后,凯恩再次成为热刺的英雄,恩东贝莱前场中路带球推进,一脚直塞送给前插的凯恩,凯恩禁区内面对门将果断起脚抽射破门,梅开二度的同时帮助热刺逆转比分。
    
    在纽卡斯尔强烈的进攻欲望面前,穆尼里奥意识到球队需要加强进攻,毕竟2-1的比分并不足以保证热刺能够拿下比赛。因此下半场孙兴慜替换维尼修斯登场,“孙凯连线”也成为穆尼里奥防守反击最值得信任的组合。
    
    然而正是这一调整,反倒让热刺的进攻在下半场彻底哑火。从上半场的局面来看,维尼修斯顶在最前面,为凯恩创造了足够的进攻空间,这也是上半场热刺能够在5分钟内逆转比分的关键因素。然而随着维尼修斯的下场,凯恩无疑完全暴露在纽卡斯尔的防守之中,从而让热刺的进攻一次次受阻。
    
    这样的变化最终让穆里尼奥吃到了苦头,第84分钟,热刺后场再次出现致命失误,2名中后卫在防守对方头球摆渡时撞在了一起,从而给威洛克轻松破门的机会,纽卡斯尔通过不懈的进攻,终于将比分扳成2-2平。
    
    面对场上的不利局面,穆尼里奥虽然在88分钟换上贝尔,但为时已晚,最终纽卡斯尔凭借84分钟的进球成功绝平热刺,拿到保级的关键1分,热刺则遗憾丧失全取3分跻身前4的机会。
    
    整场比赛面对排名第17位的纽卡斯尔,热刺让对手狂轰22脚射门,无疑成为这场比赛没能取胜的关键因素。在争4白日化的局面下,热刺漏洞百出的防线恐让穆里尼奥和凯恩的努力化为泡影。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积分榜:曼城继续领跑,曼联稳居第二
2 利物浦才是伦敦之王!6战5胜平队史纪录
3 曼城9连胜!17分领跑仍难超3年前伟大纪录
4 若塔替补双响萨拉赫建功,利物浦3-0双杀阿森纳
5 英超第30轮前瞻:莱彻斯特能否阻挡曼城夺冠脚步?
6 热刺誓留凯恩,喊价2亿+不卖给英超对手
7 邮报:阿圭罗更倾向于留在英超,切尔西领跑追逐战
8 马夏尔伤重无缘曼联周末英超,下周欧联杯也恐缺阵
9 与阿奎罗分手,四位亿元将星进入曼城引援视野
10 凯恩点射曼联大将救主 英格兰绝杀波兰夺3连胜
11 德国惨遭爆冷,切尔西6500W球星失空门
12 拜仁官方:莱万右膝韧带受伤,将缺席四周时间
13 德佩两球杜牧传射范德贝克建功 荷兰7-0血洗直布罗陀
14 C罗破门+失单刀内托两助攻 葡萄牙3-1逆转卢森堡
15 比利时8-0狂胜白俄罗斯 多点开花巴舒亚伊本特克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2-2都灵
 
多特1-2法兰克福04日
那不勒斯4-3克罗托内04日
AC米兰1-1桑普04日
切尔西2-5西布朗04日
 
利物浦3-0阿森纳
 
德比郡2-0卢顿03日
英超憋笑挑战03日
丹麦4-0奥地利01日
法国1-0波黑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