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9连胜!17分领跑仍难超3年前伟大纪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4日 09: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第30轮英超焦点战,领头羊曼城客场2-0掀翻莱斯特城,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7分,几乎杀死冠军悬念。切尔西爆冷输球,利物浦3-0暴击阿森纳,也让英超第4之争更加激烈,5队都有可能拿到下赛季欧冠名额。
    
    蓝月亮与蓝狐之战,上半场就有2记进球被吹:费尔南迪尼奥爆射破门因阿奎罗越位位置干扰门将无效,瓦尔迪补时阶段推空门得手因越位做了无用功。第57分钟曼城先声夺人,门迪禁区左侧晃开阿尔布莱顿推远角得分。16分钟后德布劳内做球,热苏斯和斯特林精妙跑传打穿对手5人防线,前者倒地铲射杀死比赛。
    
    这是曼城新赛季英超客场9连胜,目前31战积74分领跑英超,比排名第2但少赛2场的同城死敌曼联多17分,英超冠军已是其囊中之物。上赛季利物浦99分夺冠领先第2名18分,曼城很难在本赛季复刻红军的战绩,要打破自己3年前100分夺冠领先第2名曼联19分的伟大纪录,已经不可能(最后7轮全胜也只能拿到95分)。
    
    另外2场比赛,第4名切尔西主场2-5惨败西布朗,蒂亚戈-席尔瓦被罚下成为转折点。少打多的蓝军仅靠普利西奇和芒特打进2球,西布朗的佩雷拉、罗宾逊双双梅开二度,迪亚涅打进锁定胜局的1球。利物浦则在客场3-0完胜阿森纳,若塔独中两元,萨拉赫打入小角度进球,红军仅用18分钟就连进3球。赛后切尔西积51分暂列第4,利物浦、西汉姆联都是49分,48分的热刺甚至46分的埃弗顿也有争4希望。倒是昔日的争四狂魔阿森纳仅42分,基本无缘前4复兴日遥遥无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若塔替补双响萨拉赫建功,利物浦3-0双杀阿森纳
2 英超第30轮前瞻:莱彻斯特能否阻挡曼城夺冠脚步?
3 热刺誓留凯恩,喊价2亿+不卖给英超对手
4 邮报:阿圭罗更倾向于留在英超,切尔西领跑追逐战
5 马夏尔伤重无缘曼联周末英超,下周欧联杯也恐缺阵
6 与阿奎罗分手,四位亿元将星进入曼城引援视野
7 凯恩点射曼联大将救主 英格兰绝杀波兰夺3连胜
8 德国惨遭爆冷,切尔西6500W球星失空门
9 拜仁官方:莱万右膝韧带受伤,将缺席四周时间
10 德佩两球杜牧传射范德贝克建功 荷兰7-0血洗直布罗陀
11 C罗破门+失单刀内托两助攻 葡萄牙3-1逆转卢森堡
12 比利时8-0狂胜白俄罗斯 多点开花巴舒亚伊本特克破门
13 利物浦将会寻找新的中卫,但卡巴克也可能留队
14 阿圭罗愿意留在球队,但曼城从未提供过续约合同
15 四冠王近在眼前!曼城四条战线挺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莱万特0-2韦斯卡
 
德比郡2-0卢顿03日
英超憋笑挑战03日
丹麦4-0奥地利01日
法国1-0波黑01日
 
西班牙人4-0富恩
 
西班牙3-1科索沃01日
意大利2-0立陶宛01日
女足阿森纳3-0热刺30日
小姐姐球技很秀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