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破门,国米1-0博洛尼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4日 09: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虽然本赛季的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深陷俱乐部易主传闻当中,但是球队众将士的表现,却没有受到场外因素太大的影响,在欧冠赛场被淘汰出局之后,孔蒂就和他的弟子们将全部的精力放在了意甲联赛当中,终结斑马军团九连冠的霸业,成为了国米本赛季唯一的目标!在结束了国家队比赛日之后,意甲联赛也重燃战火,在第29轮的联赛当中,领头羊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博洛尼亚,后者在本场比赛开打之前,排在了积分榜的中游,既没有争冠欧战资格的可能性,也没有降级的压力,可以说他们对于本赛季余下的比赛已经无欲无求,尽管这样博洛尼亚也不愿意将比赛的胜利拱手让给蓝黑军团,尤其是在自己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在比赛开打之后,实力不占优势的博洛尼亚踢得一点也不保守,一度和国际米兰形成了对攻之势,但是锋线球员的个人能力,最终决定了比赛的走势,蓝黑军团靠着卢卡库的门前两连击破门,客场1-0小胜博洛尼亚,联赛豪取九连胜,已经看到了意甲冠军在向他们招手!
    
    本场比赛的胜负对于博洛尼亚来讲,并没有太大的意义,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让他们面对国际米兰踢得一点也不保守,主场作战的博洛尼亚在本场比赛的控球率,甚至要领先于国际米兰达到了56%,而且他们的传球成功率也达到了88%,在比赛当中一共形成了13次攻门的机会,但是锋线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并不强,只有2次命中目标。
    
    其实本场比赛国际米兰的球员,也不在最佳的状态当中,这一点可以从他们全场比赛的传球成功率只有80%可以看出来,失误过多让他们并没有在场上形成太多有威胁的进攻机会,全场比赛只创造出了14次攻门的机会,而且临门一脚的表现也欠佳,只有3次射门打在了门框范围之内,其中卢卡库在上半场接到队友的传球之后,头槌攻破被扑之后,成功补射帮助球队打进了唯一的进球,在下半场劳塔罗马丁内斯的一次极具威胁的射门被门框拒绝。
    
    在结束了国家队的比赛之后,球员长途奔波对于竞技状态和表现都有很大的影响,在这样的情况下,国际米兰仍然能够在客场获胜,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毕竟在漫长的赛季当中,任何一支球队都会出现状态上的起伏,能够在任何情况下,都获得比赛的胜利,才是一支冠军球队应该具备的品质。
    
    虽然场面踢得不好看,但是对于国际米兰来讲赢球才是最重要的,而且在本轮的其他比赛当中,AC米兰和尤文图斯两大主要竞争对手都被逼平,这也让蓝黑军团在积分榜上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他们目前已经领先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多达12个积分,而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也领先了AC米兰8个积分,可以说本赛季的意甲冠军已经成为了国际米兰的囊中之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错过良机后拯救尤文!本赛季帮助尤文多拿16分
2 库鲁回传送大礼,C罗救主尤文2-2都灵
3 记者:多纳鲁马是现象级门将,但他其实没有太大的市场
4 尤文不敢处罚C罗?迪巴拉三人被内部禁赛
5 米兰为多纳鲁马开800万欧年薪,拉胖要一千万欧
6 意大利国脚博努奇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后新冠检测呈阳性
7 意媒:那不勒斯有意扎卡尼,但球员更希望去米兰
8 国米三冠王功臣宝刀不老!率队世预赛爆冷
9 找多纳鲁马替代者,米兰关注赫塔菲门将索里亚
10 共和报:那不勒斯考虑教练新人选,萨里可能回归
11 前队友:什克在国米很开心,他没有理由离开
12 天妒英才!拉齐奥19岁中场因车祸不幸去世
13 2-0到2-2!爆大冷+激怒C罗!裁判已2次道歉
14 每体:FIFA可能会对C罗的不当行为进行处罚
15 AC米兰有意亚特兰大门将戈里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莱万特0-2韦斯卡
 
德比郡2-0卢顿03日
英超憋笑挑战03日
丹麦4-0奥地利01日
法国1-0波黑01日
 
西班牙人4-0富恩
 
西班牙3-1科索沃01日
意大利2-0立陶宛01日
女足阿森纳3-0热刺30日
小姐姐球技很秀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