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彻斯特能否阻挡曼城夺冠脚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莱彻斯特最近状况
    
    莱彻斯特,本赛季英超29场比赛过后,17胜,5平,7负,进53球,失32球,积56分,排名联赛第3位。
    
    莱彻斯特,本赛季主场,7胜,1平,6负,进25球,失19球,主场成绩排名第7位。
    
    莱彻斯特,本赛季客场,10胜,4平,1负,进28球,失13球,客场成绩排名第1位。
    
    莱彻斯特,最近10场英超比赛,5胜,3平,2负,进18球,丢11球。
    
    莱彻斯特伤病球员:贾斯丁(膝盖前十字受伤)、摩根(背部受伤)。
    
    
    首回合,瓦尔迪表现出色
    莱斯特城三连胜
    
    莱斯特城最近状态不错,联赛中客场2-1战胜布莱顿,主场5-0战胜谢菲联。并且在足总杯1/4淘汰赛中主场3-1战胜曼联,在足总杯半决赛中将迎战南安普顿。南安普顿最近10场比赛,只取得了3胜,1平,6负的糟糕成绩,在联赛中积33分,排名联赛第14位。
    
    南安普顿领先降级区7分,看上去很保险,但是最近状态十分糟糕,保级压力很大。以目前莱斯特城与南安普顿的状态看,可以说莱斯特城一只脚已经迈入足总杯决赛。
    
    莱斯特城在联赛中保四的压力很大,目前他们领先第四位切尔西5分,领先第5位西汉姆联7分。切尔西已经连续十几场不败,上升势头很猛。热刺已经在欧联杯被淘汰,利物浦如果在欧冠中不能淘汰皇马,也会将精力全部放到联赛中。莱斯特城一定不想,上赛季最后时刻被曼联挤出前四的情况发生。
    
    
    麦迪逊本场比赛伤愈复出
    曼城最近状况
    
    曼城,本赛季英超30场比赛过后,22胜,5平,3负,进64球,失21球,积71分,排名联赛第1位。
    
    曼城,本赛季主场,12胜,2平,2负,进36球,失13球,主场成绩排名第1位。
    
    曼城,本赛季客场,10胜,3平,1负,进28球,失8球,客场成绩排名第2位。
    
    曼城,最近10场英超比赛,9胜,0平,1负,进27球,丢8球。
    
    曼城伤病球员:阿克(撞伤)。
    
    
    中场大师德布劳内
    曼城希望尽快将联赛冠军收入囊中
    
    曼城目前领先第二名曼联14分,但是曼联少赛一场。因此,不考虑其他因素,曼城最少需要再拿13分,可以获得联赛冠军。如果能连胜莱斯特城、利兹联、阿斯顿维拉、水晶宫,就可以拿到12分,如果曼联在联赛中有所闪失,也许曼城可以在5月初拿到英超冠军。
    
    这期间曼城需要在欧冠1/4淘汰赛中,面对德甲豪门多特蒙德。与多特蒙德的对阵,曼城是有一定优势的。但是欧冠半决赛,对手不论是拜仁还是巴黎圣日耳曼,都不好对付。因此曼城一定要尽快将英超冠军拿到,这样可以从容面对欧冠的赛程。
    
    
    本场比赛阿奎罗会出场吗?
    比赛分析:
    
    曼城在本赛季首回合中,主场2:5惨败莱斯特城。本赛季,曼城一共输了3场比赛,分别以0-2负于热刺和曼联,但是输给莱斯特城的比赛是最惨痛的。
    
    本场比赛看好曼城客场获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誓留凯恩,喊价2亿+不卖给英超对手
2 邮报:阿圭罗更倾向于留在英超,切尔西领跑追逐战
3 马夏尔伤重无缘曼联周末英超,下周欧联杯也恐缺阵
4 与阿奎罗分手,四位亿元将星进入曼城引援视野
5 凯恩点射曼联大将救主 英格兰绝杀波兰夺3连胜
6 德国惨遭爆冷,切尔西6500W球星失空门
7 拜仁官方:莱万右膝韧带受伤,将缺席四周时间
8 德佩两球杜牧传射范德贝克建功 荷兰7-0血洗直布罗陀
9 C罗破门+失单刀内托两助攻 葡萄牙3-1逆转卢森堡
10 比利时8-0狂胜白俄罗斯 多点开花巴舒亚伊本特克破门
11 利物浦将会寻找新的中卫,但卡巴克也可能留队
12 阿圭罗愿意留在球队,但曼城从未提供过续约合同
13 四冠王近在眼前!曼城四条战线挺近
14 重建!热刺欲清洗10人,穆帅定头号目标
15 曼城官方确认阿圭罗赛季结束将离队,不再续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2-1逆转布莱顿
 
多特1-2法兰克福04日
那不勒斯4-3克罗托内04日
AC米兰1-1桑普04日
切尔西2-5西布朗04日
 
纽卡2-2绝平热刺
 
德比郡2-0卢顿03日
英超憋笑挑战03日
丹麦4-0奥地利01日
法国1-0波黑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