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誓留凯恩,喊价2亿+不卖给英超对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太阳报》报道,哈里-凯恩今夏将很难离开热刺,俱乐部老板列维态度坚定,不会出售本队的当家球星。如果有人想挖走凯恩,需要支付2亿转会费。
    
    从2013-14赛季开始,凯恩在热刺一线队获得了稳定位置,迅速奠定绝对主力的地位,一发不可收拾。如今,凯恩已经是英格兰队长,在个人层面上,他是热刺队史联赛射手王,两次夺得过英超金靴,还是2018世界杯金靴奖得主。
    
    不过,在集体荣誉上,凯恩却是几乎两手空空,热刺已经10多年没有获得过任何一项奖杯。多个赛季以来,凯恩单赛季进球数保持在30球以上,本赛季他已经打进了27球。这个赛季,凯恩和孙兴慜都打出了超神一般的表现,但恐怕还是无法为热刺带来哪怕一座冠军奖杯。
    
    目前,热刺排在英超第6位,争夺欧冠资格还有一定希望。本月底的联赛杯决赛,热刺将与曼城争夺奖杯,希望不大。即使夺冠,这个分量不重的奖杯恐怕也不能满足凯恩的野心。很多人都在劝他离开热刺,凯恩有点犹豫不决,他明白自己可能需要离开才能赢得奖杯,但他忠于这家俱乐部,不愿强行要求离开。
    
    热刺方面的态度很明确,他们希望留住凯恩这位本队的头号球星,他是球队的基石,无可替代。据报道,列维不会与任何一支英超球队接触,这意味着曼城、曼联、切尔西等都不可能得到凯恩。而如果有英超之外的球队想买凯恩,热刺会要求对方支付2亿转会费,在当前,这是几乎所有俱乐部都负担不起的数字。
    
    英超以外,皇马、巴萨、PSG都对凯恩有兴趣,但由于自身的财务问题,他们不太可能提出任何实质的报价。另外,如果凯恩想离开,他必须要向俱乐部提交转会申请,这意味着与热刺一刀两断,他不愿意这么做。
    
    凯恩留队,对穆里尼奥当然是一个好消息,前者是他整个战术体系最重要的一环。用同样的价钱,热刺买不到与凯恩能力和作用相仿的球员。下赛季,如果穆帅继续执教热刺,将是他带队的第三年,到了需要出成绩的时候了。
    
    热刺球迷的意见不尽相同,支持和理解凯恩离队的球迷不在少数。一位球迷写道;“作为热刺球迷,凯恩绝对应该考虑他的选择。如果他走了,我们祝他一切顺利。一个真正的绅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邮报:阿圭罗更倾向于留在英超,切尔西领跑追逐战
2 马夏尔伤重无缘曼联周末英超,下周欧联杯也恐缺阵
3 与阿奎罗分手,四位亿元将星进入曼城引援视野
4 凯恩点射曼联大将救主 英格兰绝杀波兰夺3连胜
5 德国惨遭爆冷,切尔西6500W球星失空门
6 拜仁官方:莱万右膝韧带受伤,将缺席四周时间
7 德佩两球杜牧传射范德贝克建功 荷兰7-0血洗直布罗陀
8 C罗破门+失单刀内托两助攻 葡萄牙3-1逆转卢森堡
9 比利时8-0狂胜白俄罗斯 多点开花巴舒亚伊本特克破门
10 利物浦将会寻找新的中卫,但卡巴克也可能留队
11 阿圭罗愿意留在球队,但曼城从未提供过续约合同
12 四冠王近在眼前!曼城四条战线挺近
13 重建!热刺欲清洗10人,穆帅定头号目标
14 曼城官方确认阿圭罗赛季结束将离队,不再续约
15 林加德身价疯狂飙升,曼联再送3年合同盼续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2-1波兰
 
一周10佳球30日
莱万凌空斩破门30日
德国1-0罗马尼亚29日
意大利2-0保加利亚29日
 
德国1-2北马其顿
 
英格兰2-0阿尔巴尼亚29日
雷霆力克森林狼24日
雄鹿大胜步行者24日
克洛泽世界杯16球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