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惨遭爆冷,切尔西6500W球星失空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继续进行,其中德国在主场对阵北马其顿。赛前的时候,德国排名第13位,而北马其顿排名第65,两队实力有一定差距。然而90分钟战罢,德国却是1-2输掉了比赛,拱手让出榜首的位置。
    
    本场比赛之前,德国收获了2连胜。在勒夫宣布退出国家队后,日耳曼战成的状态似乎有所回升。2连胜的他们,试图洗刷之前0-6惨败给西班牙的尴尬。在2018年的时候,德国首次世界杯小组赛被淘汰,而这应该也是勒夫最后在球队关于世界杯的比赛。
    
    北马其顿是欧洲近期强势崛起的队伍,他们之前通过欧国联拿到了欧洲杯正赛的资格。在37岁老将潘德夫的带领下,他们有机会成为今年6月份欧洲杯的绝对黑马。本场面对德国,他们再次展现自己的实力。
    
    半场的时候,德国全场围攻得势不得分,而北马其顿在半场结束前伤停补时阶段,由潘德夫成功破门。0-1落后,对于德国队的压力非常大,毕竟这是自己的主场比赛,而且对方并未绝对的强队。
    
    下半场63分钟,围攻之下的德国终于扳平比分,萨内成功造点,京多安成功命中,双方比分来到1-1平。看上去,德国有相当大的机会逆转比赛,毕竟队伍实力摆在那里。在破门之前,勒夫换上了维尔纳,明显就是为了进球。
    
    扳平比分后,德国的确有反超的机会。比赛第80分钟,德国绝佳的反击机会,曼城大将京多安边路送出低平球传中,维尔纳面对空门的态势将球踢呲,前者目睹这一幕简直无语。
    
    本赛季,维尔纳高价加盟切尔西,如今身价达到了6500W。然而实际的情况是,维尔纳在蓝军屡次上演本场错失空门的表现,这让切尔西的球迷已经觉得司空见惯。没有想到的是,维尔纳如今把这样的状态还带到了国家队,难怪他连主力的位置都没有了。值得一提,这次国际比赛日的3场比赛,维尔纳都有上场,但没有破门,国家队同样是噩梦般的征程。
    
    错失了空门机会后,德国在几分钟后遭遇打击。北马其顿球员艾尔玛斯在84分钟实现绝杀,最终客队2-1赢了德国。对于勒夫而言,这是他执教德国队关于世界杯赛程的最后一场,没想到留下了如此尴尬的结果。他最后的任务,就是带队备战欧洲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官方:莱万右膝韧带受伤,将缺席四周时间
2 德佩两球杜牧传射范德贝克建功 荷兰7-0血洗直布罗陀
3 C罗破门+失单刀内托两助攻 葡萄牙3-1逆转卢森堡
4 比利时8-0狂胜白俄罗斯 多点开花巴舒亚伊本特克破门
5 利物浦将会寻找新的中卫,但卡巴克也可能留队
6 阿圭罗愿意留在球队,但曼城从未提供过续约合同
7 四冠王近在眼前!曼城四条战线挺近
8 重建!热刺欲清洗10人,穆帅定头号目标
9 曼城官方确认阿圭罗赛季结束将离队,不再续约
10 林加德身价疯狂飙升,曼联再送3年合同盼续约
11 7大豪门竞争哈兰德,4个不利因素让曼联远离竞争
12 曼联欲8000万求购马竞神锋!利物浦有意回购苏亚雷斯!
13 意媒:热刺已联系过尤文 希望夏窗引进拉姆塞
14 博古伊斯世界波德容破门 荷兰2-0拉脱维亚收获首胜
15 若塔两球C罗遇门线悬案 葡萄牙2-2客平塞尔维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萨拉赫梅开二度
 
德国1-0罗马尼亚29日
意大利2-0保加利亚29日
英格兰2-0阿尔巴尼亚29日
雷霆力克森林狼24日
 
日本国奥3-0阿根廷
 
雄鹿大胜步行者24日
克洛泽世界杯16球23日
英超-阿森纳3-3西汉姆联22日
足总杯-切尔西2-0谢菲联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