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将会寻找新的中卫,但卡巴克也可能留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虽然俱乐部通常不会承诺签下某名球员,但利物浦已经承诺会在今年夏天签下一名新的中后卫。
    
    利物浦在冬窗最后时刻签下两名中后卫卡巴克和本-戴维斯,可以看出他们非常绝望,他们无中卫可用的情形迫使两名新援要被赶鸭子上架。但之后几个月,这两桩转会似乎看起来更像是权宜之计。
    
    卡巴克不久之后就证明自己配得上这件球衣,但是也有人指出他的租借合同里没有买断条款,似乎意味着利物浦对于这位土耳其年轻球员的未来并不是非常确定,只是抱有希望。至于花费200万英镑的戴维斯,他还没有正式上场,他身价很便宜,而如果他没法在利物浦出场的话,他的费用之后会回收。
    
    戴维斯可能和刚到利物浦时的罗伯逊一样,他得到了克洛普的出场承诺。但就算是赛季的最后这两个月,他可能也只会在足总杯或者联赛杯出场。简而言之,如果范迪克、马蒂普和戈麦斯回归的话,卡巴克和戴维斯不太可能保持首发位置,甚至可能在他们不受伤的情况下完全没有机会。
    
    利物浦目前有几位心仪人选,包括马赛的卡莱塔、布莱顿的本-怀特、莱斯特城的瑟云聚、莱比锡的科内特,其中科内特有3500万英镑的违约金,这样的价格是很实惠的。所有这些球员目前都仍处在评估阶段,所以利物浦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正如去年夏天一样,利物浦不会贸然开始进行转会谈判。表面上来看,利物浦这样公开寻找中卫的做法似乎对卡巴克不是很好,他也有机会在今年夏天留队。最近,克洛普被问到相关问题时,他并没有给出承诺,但目前他不太可能将卡巴克撤换掉。卡巴克也在为即将到来的与皇马的比赛做着准备。
    
    卡巴克近来见渐入佳境,克洛普也希望他能保持希望,争取将临时的租借变成正式留队。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利物浦现在还没有敲定人选,毕竟留下这位租借的、物美价廉的中后卫还是比较划算的。不过很明显,利物浦不会让自己再度陷入本赛季这种中卫荒的状态。
    
    虽然同时失去三名资深中卫的情况实属罕见,但在经历了一年让法比尼奥、亨德森等人客串中后卫的困境之后,克洛普下赛季有可能会拥有四名顶级中后卫。一旦范迪克能够回归,克洛普的球队就会回归常态,不用再面对后防线的巨大漏洞。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圭罗愿意留在球队,但曼城从未提供过续约合同
2 四冠王近在眼前!曼城四条战线挺近
3 重建!热刺欲清洗10人,穆帅定头号目标
4 曼城官方确认阿圭罗赛季结束将离队,不再续约
5 林加德身价疯狂飙升,曼联再送3年合同盼续约
6 7大豪门竞争哈兰德,4个不利因素让曼联远离竞争
7 曼联欲8000万求购马竞神锋!利物浦有意回购苏亚雷斯!
8 意媒:热刺已联系过尤文 希望夏窗引进拉姆塞
9 博古伊斯世界波德容破门 荷兰2-0拉脱维亚收获首胜
10 若塔两球C罗遇门线悬案 葡萄牙2-2客平塞尔维亚
11 卢卡库连场破门丁丁助攻+中柱 比利时1-1客平捷克
12 阿森纳希望买断厄德高,但皇马无意出售
13 英超历史红牌榜:枪手&埃弗顿98红并列第一
14 勒温双响两人处子球斯特林建功 英格兰5-0圣马力诺
15 莫拉塔破门马丁内斯送点 西班牙1-1希腊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西班牙2-1格鲁吉亚
 
雄鹿大胜步行者24日
克洛泽世界杯16球23日
英超-阿森纳3-3西汉姆联22日
足总杯-切尔西2-0谢菲联22日
 
法国2-0哈萨克斯坦
 
西甲-马竞1-0阿拉维斯22日
足总杯-曼联1-3莱斯特城22日
西甲-巴萨6-1皇家社会迎5连胜22日
意甲-那不勒斯2-0客胜罗马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