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冠王近在眼前!曼城四条战线挺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讯:在进入赛季末冲刺阶段之后,曼城本赛季会取得一个什么样的成绩成为了球迷们热议的焦点。截止到目前来看,曼城在赛季末有希望实现四冠王的成就。当然,这需要曼城在接下来拿出最强势的表现。
    
    首先联赛当中,曼城如今高居榜首。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的曼联14分。在大多数媒体和球迷看来,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基本上是稳了。而且在联赛杯当中,曼城也杀入了决赛,决赛他们将面临的对手是热刺。考虑到热刺的现状,曼城有很大的机会能够拿下穆里尼奥的球队。
    
    不仅如此,曼城在足总杯当中也杀入了半决赛。本赛季的曼城似乎要有一个非常完美的结尾,无论是从球队当前的状态还是实力来说,曼城都具备在赛季末拿下多个冠军的能力。而且前几个赛季的翻车,让瓜迪奥拉如今在每一场比赛当中都不敢再整活。球队也将防守提升到了极致,本身曼城在球场上的控制力和压迫力就是非常不错的,再加上令人窒息的防守,这样的蓝月亮军团放眼整个欧陆,也没有几支球队能够与他们过过招。
    
    最主要的是,曼城在欧冠当中又一次来到了他们最熟悉的八强。前几个赛季瓜迪奥拉的球队总是高开低走,欧冠一路强势杀进八强,但是最终在八强当中瓜帅的球队会被爆冷淘汰,这几乎已经成为了魔咒。本赛季他们在抽签当中抽到了多特蒙德,从纸面实力上来说,曼城是要优于多特的,而且只需要把哈兰德这个点搞定,他们晋级的概率将非常大。
    
    前几个赛季的耻辱出局,已经让瓜帅和他的球员们感到不爽。而他们要做的就是在八强稳扎稳打顺利冲入4强。如果能够在八强打破心魔,那么对于接下来的赛程来说将会有很大的优势。起码是士气将会得到提升。
    
    但是在同一个半区,如果他们杀入四强的话,将要面临大巴黎和拜仁慕尼黑之间的胜者,这两家球队无论碰上哪一家都是实力非常接近的较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重建!热刺欲清洗10人,穆帅定头号目标
2 曼城官方确认阿圭罗赛季结束将离队,不再续约
3 林加德身价疯狂飙升,曼联再送3年合同盼续约
4 7大豪门竞争哈兰德,4个不利因素让曼联远离竞争
5 曼联欲8000万求购马竞神锋!利物浦有意回购苏亚雷斯!
6 意媒:热刺已联系过尤文 希望夏窗引进拉姆塞
7 博古伊斯世界波德容破门 荷兰2-0拉脱维亚收获首胜
8 若塔两球C罗遇门线悬案 葡萄牙2-2客平塞尔维亚
9 卢卡库连场破门丁丁助攻+中柱 比利时1-1客平捷克
10 阿森纳希望买断厄德高,但皇马无意出售
11 英超历史红牌榜:枪手&埃弗顿98红并列第一
12 勒温双响两人处子球斯特林建功 英格兰5-0圣马力诺
13 莫拉塔破门马丁内斯送点 西班牙1-1希腊
14 格雷茨卡哈弗茨破门京多安远射建功 德国3-0冰岛
15 贝拉尔迪、因莫比莱建功 意大利主场2-0北爱尔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西班牙2-1格鲁吉亚
 
雄鹿大胜步行者24日
克洛泽世界杯16球23日
英超-阿森纳3-3西汉姆联22日
足总杯-切尔西2-0谢菲联22日
 
法国2-0哈萨克斯坦
 
西甲-马竞1-0阿拉维斯22日
足总杯-曼联1-3莱斯特城22日
西甲-巴萨6-1皇家社会迎5连胜22日
意甲-那不勒斯2-0客胜罗马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