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加德身价疯狂飙升,曼联再送3年合同盼续约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转投西汉姆后表现出色,28岁的林加德职业生涯重现曙光。曼联方面打算和林加德完成续约,以便在林皇的前途博弈中占据主动。
    
    英国媒体《Claretand Hugh》报道,林加德和曼联的合同2022年夏天到期,曼联准备给林加德一份3年的合同。这样一来,可以保证林皇转会价值更高,也不排除让林皇回归曼联一线队的可能。
    
    众所周知,球员在还剩一年合同时,转会费通常不会很高。像林加德这种情况,西汉姆方面愿意支付价格最多在1500万-2000万英镑之间。
    
    不过,曼联现在才递上续约合同,林皇却未必愿意签字。正如那句话:“曾经你对我爱理不理,现在我让你高攀不起 ”。据悉,林加德阵营对于曼联之前续约的懈怠感到失望。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虽然声称欣赏林加德,但上半赛季却没有给他一分钟英超出场时间。
    
    在租借西汉姆的前两个月,林加德7次出场攻入5球助攻3次,连续两个月入围英超月最佳球员候选,表现相当炸裂。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曼联续约林加德的真实意图就是尽可能维持林加德的转会身价,红魔方面认为林加德现在的竞技状态火热,他的真实身价在4000万英镑左右。
    
    但林皇对自己的未来有主动权,双方续约并未达成一致。“曼联内部观点认为,现在才续约林加德行动太迟了。”林皇对于一切选择都持开放态度,如果曼联不能许诺林皇在球队的未来,林加德没有理由与红魔续约。铁锤帮和主帅莫耶斯都希望林皇能够永久转会西汉姆。
    
    在曼联和西汉姆的租借合同中,西汉姆全额支付林皇半年工资,以及150万英镑租借费,如果西汉姆打进欧战,还将向曼联支付150万英镑奖金。
    
    目前林皇正随英格兰备战世预赛欧洲区赛事,在英格兰5-0击败圣马力诺一战中,林加德时隔近两年首次代表三狮军团出战,完成10脚射门5脚射正,有1次助攻,赛后当选本场最佳球员。
    
    林加德没有进球有点遗憾,但圣马力诺门将本德特尼表现确实出色。赛后林皇也向对手表达敬意。
    
    英格兰官推发布的一则短视频中,林皇和圣马力诺门将谈笑风生,他和对方说:“我有6-7脚射门,你把我所有射门都拒之门外,却让其他人进球了。干得漂亮啊胸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7大豪门竞争哈兰德,4个不利因素让曼联远离竞争
2 曼联欲8000万求购马竞神锋!利物浦有意回购苏亚雷斯!
3 意媒:热刺已联系过尤文 希望夏窗引进拉姆塞
4 博古伊斯世界波德容破门 荷兰2-0拉脱维亚收获首胜
5 若塔两球C罗遇门线悬案 葡萄牙2-2客平塞尔维亚
6 卢卡库连场破门丁丁助攻+中柱 比利时1-1客平捷克
7 阿森纳希望买断厄德高,但皇马无意出售
8 英超历史红牌榜:枪手&埃弗顿98红并列第一
9 勒温双响两人处子球斯特林建功 英格兰5-0圣马力诺
10 莫拉塔破门马丁内斯送点 西班牙1-1希腊
11 格雷茨卡哈弗茨破门京多安远射建功 德国3-0冰岛
12 贝拉尔迪、因莫比莱建功 意大利主场2-0北爱尔兰
13 山根视来远藤航镰田大地破门 日本3-0韩国
14 目前利物浦与拉姆塞没有进行任何接触
15 伊尔马兹戴帽恰尔汗奥卢世界波 土耳其4-2击败荷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火箭击败猛龙
 
西甲-马竞1-0阿拉维斯22日
足总杯-曼联1-3莱斯特城22日
西甲-巴萨6-1皇家社会迎5连胜22日
意甲-那不勒斯2-0客胜罗马22日
 
黄蜂险胜马刺
 
英超-热刺2-0胜维拉终结两连败22日
法甲-巴黎4-2里昂联赛登顶22日
布莱顿3-0纽卡斯尔联21日
皇马3-1塞尔塔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