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豪门竞争哈兰德,4个不利因素让曼联远离竞争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世预赛的开始,各大豪门的球星们有些得到了一段休息时间,如来自南美洲的梅西、阿圭罗、马塞洛,还有没有被国家队征召的本泽马等人。但是另外一些国家队核心则不得不面临双线作战的挑战,这一部分就占据了大多数,如以拜仁系为班底的德国队,以曼城、切尔西等为主的英格兰队。对于像挪威、丹麦这样的国家来说,更需要队内的球星来支撑起他们的成绩了。正是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多特新星哈兰德帮助挪威队在第一场比赛里取得了3球大胜。而有关于哈兰德的去向问题一直没有停息下来,在他成为国家队主力之后,这个传闻更加凶猛了。
    
    首先哈兰德的父亲早期效力与利兹联队,白玫瑰历来是曼联的死敌,老哈兰德在球员时期自然不会对曼联友好。而在个人的另一个重要职业生涯阶段,老哈兰德又加盟了曼城,作为曼联“吵闹的邻居”,他自然知道两队之间的关系。更重要的是,老哈兰德的职业生涯就是毁在曼联手中,如果不是基恩的铲球,他不会受伤退役。更关键的是,老哈兰德在采访中透露了他更倾向于选择一个球队,而不是选择某一个主教练。这个声明把索尔斯克亚自然屏蔽在竞争之外。
    
    当然,老哈兰德在评论中并没有表达对曼联的怨恨,当被问及转会传闻时,老哈兰德先是概述了他对英超豪门的尊重。“曼联近年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俱乐部也在尝试在那里建立一些新的东西。但是现在比较起来并不容易,因为他(哈兰德)已经在多特蒙德踢球了。这是两家非常传统的俱乐部,拥有庞大的球迷基础和辉煌的历史。曼联是一家非常自豪的俱乐部,就像德国的多特蒙德一样。”
    
    同样,老汉兰德表示,俱乐部的整体规划比主教练的身份重要得多。他说:“你必须去一个全俱乐部都想要你的球队,而不仅仅是教练。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除了俱乐部在过去的五年或十年里的表现,还要看他们的发展方向。如果只为了主教练签约就很危险,因为他可能会突然被炒鱿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欲8000万求购马竞神锋!利物浦有意回购苏亚雷斯!
2 意媒:热刺已联系过尤文 希望夏窗引进拉姆塞
3 博古伊斯世界波德容破门 荷兰2-0拉脱维亚收获首胜
4 若塔两球C罗遇门线悬案 葡萄牙2-2客平塞尔维亚
5 卢卡库连场破门丁丁助攻+中柱 比利时1-1客平捷克
6 阿森纳希望买断厄德高,但皇马无意出售
7 英超历史红牌榜:枪手&埃弗顿98红并列第一
8 勒温双响两人处子球斯特林建功 英格兰5-0圣马力诺
9 莫拉塔破门马丁内斯送点 西班牙1-1希腊
10 格雷茨卡哈弗茨破门京多安远射建功 德国3-0冰岛
11 贝拉尔迪、因莫比莱建功 意大利主场2-0北爱尔兰
12 山根视来远藤航镰田大地破门 日本3-0韩国
13 目前利物浦与拉姆塞没有进行任何接触
14 伊尔马兹戴帽恰尔汗奥卢世界波 土耳其4-2击败荷兰
15 格列兹曼世界波金彭贝乌龙送礼 法国1-1乌克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火箭击败猛龙
 
西甲-马竞1-0阿拉维斯22日
足总杯-曼联1-3莱斯特城22日
西甲-巴萨6-1皇家社会迎5连胜22日
意甲-那不勒斯2-0客胜罗马22日
 
黄蜂险胜马刺
 
英超-热刺2-0胜维拉终结两连败22日
法甲-巴黎4-2里昂联赛登顶22日
布莱顿3-0纽卡斯尔联21日
皇马3-1塞尔塔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