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塔两球C罗遇门线悬案 葡萄牙2-2客平塞尔维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8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3点45分,世预赛欧洲赛区A组第2轮展开角逐,葡萄牙客场挑战塞尔维亚。上半场若塔头球梅开二度,下半场米特洛维奇和科斯蒂奇扳平比分,米伦科维奇补时染红,C罗绝杀球遇门线悬案。最终葡萄牙客场2-2战平塞尔维亚,A组积分榜方面,塞尔维亚积4分位居榜首,葡萄牙积4分仍居第2名。
    
    葡萄牙上轮凭借一粒乌龙球战胜阿塞拜疆,虽然取得了三分,但过程并不顺利,一众球星发挥不甚理想,而塞尔维亚首轮则险胜爱尔兰。此番葡萄牙面对小组头名首要竞争对手塞尔维亚,球队必须要全力以赴占得先机。而C罗领衔的锋线能有怎样的发挥,值得期待。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3分钟,米特洛维奇中路得球推进,迪亚斯率先出脚破坏。第6分钟,塔迪奇禁区前沿的劲射被封堵。第7分钟,B席突破下底后回敲,C罗跟进抽射打高了。
    
    第10分钟,B席45度角斜传到后点,米伦科维奇防守失误,若塔抢点头球攻门入网,塞尔维亚0-1葡萄牙!
    
    第15分钟,米林科维奇和米特洛维奇连续头球摆渡,佩雷拉将球解围。2分钟后,塞德里克右路传中被迪米特洛维奇没收。第22分钟,若塔右路传中被科斯蒂奇挡出。第25分钟,科斯蒂奇左路传中,米特洛维奇争顶时进攻犯规。
    
    第28分钟,米林科维奇45度角斜传,冯特抢在弗拉霍维奇之前破坏。第30分钟,米林科维奇直塞,科斯蒂奇下底传中,弗拉霍维奇转身劲射踢飞了。
    
    第32分钟,B费右路传中,S-米特洛维奇滑铲破坏。2分钟后,拉佐维奇禁区前沿的远射打偏了。第35分钟,B席斜传到右路,塞德里克插上起脚传中,若塔包抄甩头攻门得手,塞尔维亚0-2葡萄牙!
    
    第38分钟,科斯蒂奇传中,弗拉霍维奇的头球偏出立柱。第41分钟,米特洛维奇尝试远射没有形成威胁。第43分钟,C罗主罚任意球射门打高了。
    
    上半场比赛结束,葡萄牙客场暂时2-0领先塞尔维亚,
    
    下半场易边再战,葡萄牙率先展开攻势。第45分钟,拉多季奇右路传中,米特洛维奇门前面对双人夹击,头球冲顶破网,塞尔维亚1-2葡萄牙!
    
    第47分钟,坎塞洛突破到禁区左侧打门被迪米特洛维奇没收。2分钟后,B席直塞,B费下底起球被门将破坏。第53分钟,塔迪奇禁区弧顶凌空扫射,洛佩斯飞身扑出。
    
    第54分钟,塞尔维亚的角球机会,米林科维奇头球后蹭滑门而过。第56分钟,马克西莫维奇拉倒若塔吃到黄牌。
    
    第56分钟,C罗主罚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第59分钟,塞尔维亚的反击机会,塔迪奇后场转移到右路,拉多季奇晃开角度再直塞,科斯蒂奇杀入禁区内推射破门,塞尔维亚2-2葡萄牙!
    
    第62分钟,马克西莫维奇禁区右侧插上打门,迪亚斯滑铲破坏。第64分钟,拉多季奇小角度劲射被洛佩斯化解。第68分钟,坎塞洛的长传转移出了底线。第73分钟,B费右路长传,C罗门前推射踢疵了,裁判也示意越位在先。
    
    第75分钟,C罗禁区前沿内切后远射出了底线。
    
    第80分钟,桑谢斯中场长传,B费的远射被防守球员封堵。第88分钟,桑谢斯中场尝试突破出了边线。第91分钟,米伦科维奇凶狠铲倒达尼洛-佩雷拉,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第92分钟,门德斯送出长传,C罗面对出击的迪米特洛维奇推射,斯特凡-米特洛维奇滑铲解围,B席跟上补射也被解围。
    
    但是皮球已经越过门线,C罗找到边裁理论,裁判出示黄牌警告C罗。
    
    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客场2-2战平塞尔维亚。
    
    双方比赛阵容
    
    塞尔维亚出场阵容:1-迪米特洛维奇,4-米伦科维奇,2-帕夫洛维奇,13-斯特凡-米特洛维奇,22-拉佐维奇(45分钟,6-马克西莫维奇),17-科斯蒂奇(71分钟,19-里斯蒂奇),20-米林科维奇-萨维奇,8-古德利,10-塔迪奇(80分钟,21-尤里西奇),9-A-米特洛维奇(87分钟,11-约维奇),18-弗拉霍维奇(45分钟,7-拉多季奇)
    
    替补未出场:12-拉贾科维奇,23-尼克里奇,3-佩特科维奇,5-斯帕季奇,14-兹夫科维奇,15-科斯蒂西奇,16-格鲁伊奇
    
    葡萄牙出场阵容:12-安东尼-洛佩斯,21-塞德里克,6-冯特,4-鲁本-迪亚斯,20-坎塞洛(71分钟,5-门德斯),13-达尼洛-佩雷拉,14-奥利维拉(72分钟,16-桑谢斯),17-若塔(84分钟,23-菲利克斯),10-贝尔纳多-席尔瓦,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90分钟,11-帕尔西尼亚),7-C罗
    
    替补未出场:1-何塞-萨,22-鲁伊-席尔瓦,2-路易斯-内托,3-杜阿尔特,9-安德烈-席尔瓦,15-拉法-席尔瓦,18-鲁本-内维斯,19-佩德罗-内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卢卡库连场破门丁丁助攻+中柱 比利时1-1客平捷克
2 阿森纳希望买断厄德高,但皇马无意出售
3 英超历史红牌榜:枪手&埃弗顿98红并列第一
4 勒温双响两人处子球斯特林建功 英格兰5-0圣马力诺
5 莫拉塔破门马丁内斯送点 西班牙1-1希腊
6 格雷茨卡哈弗茨破门京多安远射建功 德国3-0冰岛
7 贝拉尔迪、因莫比莱建功 意大利主场2-0北爱尔兰
8 山根视来远藤航镰田大地破门 日本3-0韩国
9 目前利物浦与拉姆塞没有进行任何接触
10 伊尔马兹戴帽恰尔汗奥卢世界波 土耳其4-2击败荷兰
11 格列兹曼世界波金彭贝乌龙送礼 法国1-1乌克兰
12 众星哑火内维斯造乌龙 葡萄牙1-0小胜阿塞拜疆
13 曼联官方:巴特卸任俱乐部一线队发展主管一职
14 名记:凯恩离队可能性非常小,他很可能会终老热刺
15 枪手中场新核,英超冬窗最佳引援之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C罗最佳进球合集
 
意甲-那不勒斯2-0客胜罗马22日
英超-热刺2-0胜维拉终结两连败22日
法甲-巴黎4-2里昂联赛登顶22日
布莱顿3-0纽卡斯尔联21日
 
拜仁4-0斯图加特
 
皇马3-1塞尔塔21日
卡利亚里2-1斯佩齐亚21日
博洛尼亚3-2克罗托内21日
多特2-2科隆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