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曼联轰然倒下!曼城笑了,冲赛季4冠王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足总杯1/4决赛继续进行,曼联客场对阵莱斯特城。曼联1-3惨遭淘汰,无缘最终4强。这就意味着,曼联只剩下欧联杯一个冠军可以争,而曼城又少了一个强敌,奔着赛季四冠王迈进!
    
    曼联排名英超第二,而莱斯特城则是位列第三,两队之间只有1分差距,因此实力非常接近。此役,曼联派出博格巴、范德贝克、马夏尔和格林伍德,身价9000万的B费无缘首发。
    
    不过上半场第23分钟,曼联率先遭到打击,弗雷德后场回传失误送礼,伊希纳乔笑纳大礼,轻松抢断之后过掉迪恩-亨德森,再推射空门得手,1-0!
    
    一球落后,曼联还有博格巴,第38分钟他在左路1V1打爆对手,禁区内倒三角传到中路,范德贝克机智将球漏过,后点跟进的格林伍德轻松推射建功,1-1!
    
    易边再战,曼联防线再次玩火,蒂勒曼斯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一路长驱直进杀入禁区,低射远角得分,2-1!蓝狐再次领先。
    
    第58分钟,莱斯特城踢出高效反击,蒂勒曼斯直塞,瓦尔迪过掉林德洛夫,禁区内低射打偏,曼联逃过一劫。
    
    眼看形势非常被动,索尔斯克亚坐不住了,一口气连换4人,将B费、卡瓦尼、麦克托米奈和卢克-肖通通换上场。然而,索帅的如意算盘没打响,第78分钟阿尔布赖顿开出前场任意球,伊希纳乔上演梅开二度好戏,3-1锁定胜局。
    
    最终,曼联1-3不敌对手,无缘足总杯四强。众所周知,曼联堪称曼城的克星,如今他们未能进四强,对曼城来说就是好消息,蓝月亮在英超一骑绝尘,足总杯进入四强,欧冠打入8强,联赛杯进入决赛,是真正的四线争冠。
    
    如果曼城能够拿到四冠王,还有望追逐年度七冠王,从而超越巴萨和拜仁的神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央视采访不到一天 已经有俱乐部宣布解散
2 莱万必破两大历史纪录?6年260球胜梅西C罗!
3 纳赛尔:很期待与拜仁的碰撞
4 德天空:沙尔克04继续和朗尼克对话
5 多特蒙德签下巴黎17岁小将索迈拉
6 拉菲尼亚:科瓦奇毁了我的拜仁告别战
7 沙尔克签下青训旧将 美因茨队长丹尼-拉察
8 自2004年以来,皇马从未在欧冠1/4决赛中出局过
9 马卡盘点球星年薪:梅西7600万欧元
10 强援到!热刺或签下多特主力中场
11 弗里克:我与萨利谈过了,我们的行为符合俱乐部的利益
12 莱万欧冠赛场连续9个赛季打进5+进球
13 球天下-沙尔克保级无望提前规划下赛季
14 6大冠军齐聚!欧冠夺冠热门榜单:拜仁屈居第2,皇马仅排倒数第3
15 莱万:可以想象自己在拜仁结束职业生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