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必破两大历史纪录?6年260球胜梅西C罗!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1日 07: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甲第26轮,拜仁4-0大胜斯图加特,莱万多夫斯基独中三元,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达到惊人的35球,高居五大联赛第一,而其他任何球员,没有一个能进25球的!
    
    6天前,C罗头顶脚踢,完成了“完美帽子戏法”。莱万的表现更恐怖,不仅复制了完美帽戏,而且仅仅用时21分钟,尽显冠绝群伦的超强实力,带领拜仁在少1人作战的情况下,依然取得4球大捷。
    
    经此一战,莱万的德甲总进球数来到271球,超越克劳斯-费舍尔,独占历史射手榜第二!距离射手王盖德-穆勒(365球),还差94球,32岁的他若能将这一状态再保持三四个赛季,就有望赶超“金色轰炸机”,成为德甲历史第一人!
    
    盖德-穆勒还保持着另一项纪录:单赛季进球最多,1971-72赛季打入40球,此外还曾在1969-70赛季录得38球,1972-73赛季斩获36球。莱万目前贡献35球,再进6球就能打破纪录,而联赛还剩8轮,拥有很大的机会!
    
    各项赛事,莱万已经攻入42球,连续第6季进球40+。事实上,自从2015-16赛季以来,他为拜仁打进260球,同期第一!在他身后,有249球的梅西,232球的C罗,191球的苏亚雷斯,184球的奥巴梅扬。
    
    个人数据如此优异,拜仁又在去年豪取六冠王伟业,所以,莱万不仅是“世一锋”,说他是当今足坛第一人,似乎并不为过。而2021年,他的目标是再冲N冠王。虽然德国杯已经爆冷出局,但南大王依然领跑德甲,也是欧冠的夺冠大热门,所以五冠王还是有希望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纳赛尔:很期待与拜仁的碰撞
2 德天空:沙尔克04继续和朗尼克对话
3 多特蒙德签下巴黎17岁小将索迈拉
4 拉菲尼亚:科瓦奇毁了我的拜仁告别战
5 沙尔克签下青训旧将 美因茨队长丹尼-拉察
6 自2004年以来,皇马从未在欧冠1/4决赛中出局过
7 马卡盘点球星年薪:梅西7600万欧元
8 强援到!热刺或签下多特主力中场
9 弗里克:我与萨利谈过了,我们的行为符合俱乐部的利益
10 莱万欧冠赛场连续9个赛季打进5+进球
11 球天下-沙尔克保级无望提前规划下赛季
12 6大冠军齐聚!欧冠夺冠热门榜单:拜仁屈居第2,皇马仅排倒数第3
13 莱万:可以想象自己在拜仁结束职业生涯
14 曼联今夏要抢哈兰德 锋无力难题必须解决
15 切尔西有意用维尔纳+钱交换哈兰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