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太固执!1.5亿废柴首发又拖垮马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09: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冠1/8决赛次回合,马竞0比2输给切尔西,继而以0比3的总比分出局。对此,不少马竞球迷把矛头指向了苏亚雷斯。在最需要进球的时候,前巴萨神锋又哑火了!殊不知,真正导致马竞被零封出局的“罪魁祸首”是西蒙尼的嫡系萨乌尔。由于他在中路的灾难发挥,马竞的中前场始终处于断裂状态。任凭苏亚雷斯疯狂跑位拉空间,却根本接不到中场传球。不光比赛踢得别扭,苏亚雷斯还在赛后成了萨乌尔的“背锅侠”!
    
    考虑到切尔西的后卫线正面防守出色,西蒙尼放弃了后场长传找苏亚雷斯的打法。取而代之的则是像西甲赛场那样后场向前传导,由中路的萨乌尔和科克给苏亚雷斯送球。原以为这样的打法能够扬长避短,充分发挥苏亚雷斯的特点。毕竟前巴萨神锋已经老了,指望他跟祖玛吕迪格拼身体不现实。
    
    谁曾想,马竞的后卫线被切尔西逼抢得极为狼狈,根本出不了球。眼见于此,萨乌尔和科克等马竞中场球员果断回撤接应。中后场的传导倒是勉强恢复了,可是马竞中前场直接变成掉线状态:面对坎特领衔的切尔西中场群,萨乌尔和科克各种失误,屡屡被打反击。任凭锋线上的苏亚雷斯各种跑位拉空间,也只能眼巴巴看着他俩不停犯错。
    
    相对来说,科克还算情有可原。毕竟他承担了更多的防守任务,在和坎特等人的缠斗中体能消耗过大,出现失误无可避免。反观被西蒙尼钦定为中场核心的萨乌尔,让他首发就是为了加强中路进攻的。所以,萨乌尔的防守任务不算重。饶是如此,他的灾难发挥让马竞的进攻陷入瘫痪状态。缺少支援的苏亚雷斯,也因此延续了欧冠客场无进球的纪录。诚然,这有他状态不复巅峰的原因在,但是萨乌尔导致的马竞中场被碾压同样是重要原因。在中场传不过来球的情况下,苏亚雷斯也没有办法。最终,进攻打不出来的马竞黯然出局。
    
    对于这样的结果,马竞球迷早有预料。原因很简单,他们看到了萨乌尔首发。事实上,这已经是马竞核心本赛季的常规操作了。曾被寄予厚望的他,已经成了马竞的进攻减速带。只要萨乌尔登场,马竞的进攻立刻出问题,不光减速而且失误次数陡增。正因为这样,当媒体爆料称拜仁有意萨乌尔的时候,不少马竞球迷都盼着能送走他。因为如今的萨乌尔真的不适合马竞了,哪怕拜仁只出价5000万欧元,远远低于他1.5亿欧的违约金条款。
    
    然而,西蒙尼却坚决不肯放人,而且坚持重用萨乌尔。对阵切尔西的欧冠生死战里,再次把他排进了首发阵容。于是,就有了这场溃败。正如不少马竞球迷所说的,哪怕裁判给了马竞点球,照样踢不过切尔西!原因很简单,中场被碾压的马竞拿什么逆转切尔西晋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5300万欧元!巴萨创纪录,梅西有望终身留队
2 巴萨重大利好!曝梅西最快4月续约
3 2-0到2-2!西班牙人崩盘!武磊创3大耻辱纪录
4 第2轮补赛|恩内斯里巴斯克斯建功
5 皇马1.8亿换购姆巴佩 扎球王作价5000万
6 两回合都赢球 皇马晋级靠的是老姜辣
7 齐达内第4次进欧冠8强 前3次夺冠
8 西甲变天!巴萨17轮不败紧追马竞
9 梅西里程碑之夜爆发!轰18米无解世界波
10 皇马1亿卖C罗血亏!花3亿买6人只进35球
11 皇马新赛季主场球衣曝光:白色搭配蓝橙
12 C罗转会皇马?皮尔洛+尤文总监正式回应
13 马竞争冠悬了 神经刀屡次丢分
14 本泽马梅开二度+补时绝杀!皇马反超巴萨
15 马竞0-0憾平 新C罗进球被吹+苏神中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