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争冠豪强谁能抢到考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名记Shams报道,火箭计划裁掉考辛斯,双方将在未来几天分道扬镳,真正的原因就是考辛斯不在火箭长期建队计划之中,火箭计划等到伍德伤愈归来后,让前场变得更小更年轻,因此30岁考辛斯不得不接受被裁的命运。
    
    此前考辛斯才获得火箭230万全额保障合同,结果才过一天就曝出火箭计划裁掉他的重磅消息,目前考辛斯将被裁瞬间登上推特热搜引热议,外界最关注的就是哪支球队会是他的下家?热议更多的是湖人和篮网谁能趁机引援考辛斯。
    
    美权威媒体《露天看台》晒出詹姆斯和杜兰特对话的合影,并且写道:谁能够得到考辛斯?言外之意就是湖人和篮网谁能获得考辛斯从而补强内线。
    
    据名记凯文-奥康纳报道,湖人有兴趣引援考辛斯;湖人需要中锋填补阵容,目前自由市场的选择太有限,这是一笔低风险高回报的投资,再加上浓眉因伤至少休战4周,这是湖人想要重新签回考辛斯的一大原因。
    
    名嘴帕金斯也支持湖人引援考辛斯,他发推写道:当考辛斯获得更多上场时间,他能打出20+10的表现;我不知道休斯顿火箭发生了什么,但是安东尼-戴维斯缺席了,湖人引援他是明智的选择。
    
    目前来看,考辛斯很可能重返湖人,一是因为考辛斯和哈登之间的关系很糟糕,当初哈登离开火箭时,考辛斯公开批评哈登;二是考辛斯和湖人众将的关系很好,尤其是詹姆斯和浓眉,而且湖人也为考辛斯颁发总冠军戒指;至于湖人如何调整阵容?也许裁掉库克引援考辛斯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全美最火!湖人比赛收视率最高压快船
2 绿军复仇老鹰拒绝27分逆转 !
3 詹姆斯罚球解锁里程碑
4 詹皇成首位35000+9000+9000
5 为什么乔丹是最伟大球员 而詹姆斯还不是
6 飞往奥兰多!库里拎了一袋子食物登机
7 突发!庄神交易最新进展!猛龙要半路截胡
8 曝热火将成为交易市场上活跃球队
9 半场狂输50分破纪录!快船冲上热搜第一
10 史上最伟大射手是如何造就的?
11 篮网首秀观察:进攻靠巨星篮球+七秒跑轰
12 社交圈:球迷调侃快船是揭幕战冠军
13 勇士5大理由难进季后赛:库里遇瓶颈,格林下滑快
14 新赛季禁止逛夜店
15 邓肯已退出马刺助教团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