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惨遭绝平,距离四大皆空更进一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昨晚黄金时段,巴萨在西甲主场1-1被加的斯绝平。这场比赛因为不用熬夜,很多中国球迷都观看了直播。喜欢巴萨的球迷都会非常遗憾。全场巴萨攻势如潮,23次射门9次射正只进1粒点球。而加的斯仅4次射门1次射正,也进1粒点球。本赛季如果巴萨不能夺冠,在加的斯身上丢5分肯定是重要原因。
    
    
    上个月,巴萨2-3不敌毕巴,丢掉国王杯冠军。在北京时间春节7天长假内,巴萨0-2客负塞维利亚,想晋级国王杯决赛难度已经非常大。随后又在欧冠16进8首回合,主场1-4惨败给巴黎,让巴萨客场翻盘成为一种小概率事件。本来马竞连续2轮不胜已经为巴萨创造了争冠的机会,偏偏昨晚没能赢下比赛,这让巴萨距离西甲冠军更远了,距离本赛季四大皆空更近了,或许距离梅西离开巴萨也不远了。
    
    
    梅西昨晚打入1粒点球后,巴萨进球机会层出不穷。登贝莱2次带球突破和姆巴佩一样精彩,只是临门一脚欠些火候。梅西过于无私,本可以小角度攻门,偏偏要传给格列兹曼。最要命的是朗格莱,第88分钟送对手点球,巴萨即将到手的3分变成1分。
    
    
    不过,梅西的那粒点球还是非常漂亮的。这粒点球破门还让梅西创造2大神迹:(1)这是梅西在西甲第73次主罚点球,超越C罗的72次,排历史第1;(2)加的斯成为梅西攻破的第38个西甲球队的球门,刷新了自己纪录,并列第二的是劳尔和阿杜里斯(35个),紧随其后的则是本泽马和胡里奥-萨里纳斯(34个)。
    
    
    当然,梅西的这粒点球,还让他再次登顶本赛季西甲射手榜,目前与苏牙并列榜首,两人同为16球。
    
    
    其实昨晚梅西登场,已经创造1神迹:梅西已经代表巴萨出战506场西甲比赛,超越哈维(505场)的历史纪录,成为巴萨队史在西甲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昨晚,随着被加的斯绝平,巴萨西甲7连胜告终,目前依然落后皇马5分,距离榜首的马竞8分,争冠希望非常渺茫。难怪赛后科曼无比沮丧,坦言这场比赛比周中欧冠1-4负于巴黎更让他失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凌晨1点!皇马+巴萨收到1大喜讯
2 0-2,大冷门!西蒙尼创57年耻辱纪录
3 连续3场替补未获出场:留洋已无异议
4 皇马vs巴拉多利德评分:克罗斯8.4分全场最高
5 西媒:拉莫斯正搬入马德里新居
6 “新双骄”至少买一个!皇马决定出售部分球员
7 塞尔电台:如果本轮无法击败塞尔塔
8 欧冠精彩!2场逆转,尤文爆冷
9 经纪人:贝尔仍喜欢马德里
10 瓜帅展现征服欧冠的野心,抢下齐达内心头爱
11 6-4变1-1!爆3大冷!西甲10冠王双线刹车
12 1-1,2-1!西班牙人迎来复苏
13 能否浴火重生?皇马巨星积极减重能否重回巅峰?
14 巴萨与巴黎球场内言语争吵内容超乎你的想象!
15 马竞1-1客场憾平莱万特,略伦特远射建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