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最强00后大爆发,12轮狂进8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说到00后球星,人们首先会想到哈兰德、桑乔等人,而由伊布、C罗等“大爷级”巨星统治的意甲联赛当中,也有一位00后新星近期飞速成长,他有望成为意甲赛场诞生的欧洲00后明星。
    
    
    21岁的塞尔维亚小伙弗拉霍维奇拥有极为出色的身体条件,身高达到190cm。在赛季初期,他饱受质疑,紫百合球迷给他总结非常多:身材高大球风偏软、射术不精把握战机能力平平、没有速度和技术、更不会为队友做球。在很多人眼里他简直是普兰德利的“干儿子”,完全没有能力胜任紫百合主力前锋的位置。
    
    
    而事实上,弗拉霍维奇在上个赛季以及本赛季初期确实也表现平平,没有什么过人之处。除了身价比加盟时期暴涨了十几倍之外,球技没有什么提升。但是本轮意甲联赛他再次首开纪录,门前一记腾空扫射,左脚完成破门。过去近3个月时间里,弗拉霍维奇最近12场意甲联赛已经打进8球,比起前10场1球的表现简直判若两人。整个赛季22场进9球,在五大联赛00后前锋当中排名第二!
    
    
    如果非要以一线球星的标准来要求这位00后球员,确实有些为难他。18岁时加盟佛罗伦萨时仅有190万欧元的身价,算是“白菜价”。佛罗伦萨引进他也是为了发掘他的潜能。在本赛季得到充分的锻炼时间后,弗拉霍维奇终于在近期爆发。一个只有21岁的小伙,拿着只有几十万欧元的低薪,你还能要求他更多吗?他是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进球数仅次于哈兰德(多特蒙德)和基恩(大巴黎)的00后前锋,近期进步十分明显,频频打脸此前质疑他的人。
    
    
    弗拉霍维奇与佛罗伦萨的合同要到2023年夏天,而他的续约年薪只需要100-150万欧元就能搞定。全欧排名第二的00后锋霸,正在逐步成长。也许他未来难以成长为绝对巨星,但是从目前的性价比看,他也是令众多俱乐部垂涎三尺的好苗子。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35+29!德甲58年新纪录诞生,多特也有一对
2 莱万破门,拜仁客场不敌法兰克福
3 多特迎良机!拜仁阻击欧冠席位竞争对手
4 卡恩:我当年应该加盟曼联
5 内维尔:图赫尔让阿隆索内收维尔纳拉边
6 生涯前13场欧冠进球排行:哈兰德18球居首
7 德天空:帕瓦尔感染新冠,无缘欧冠对阵拉齐奥
8 塔雷米63秒闪击,尤文遭遇队史欧冠第三快丢球
9 沙尔克和体育主管施耐德提前终止合同
10 拜仁3-3战平升班马 五连胜被终结
11 莱比锡签曼城后卫!拜仁签下于帕梅卡诺!
12 门兴官方:罗斯将在赛季结束后执教多特
13 官宣!拜仁4250万欧签下乌帕梅卡诺
14 六冠王拜仁先下手为强 补充后防深度
15 图片报:博阿滕恢复团队训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